发信人: Huckleberry(哈克★你来我当你不会走|你走我当你没来过), 信区: SJTUNews
标 题: 朋友吐槽在新图遭男生骚扰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10月30日00:55:00 星期三), 站内信件

描述的情况是这样的
她今天中午在图书馆B300看书觉得有点困,就趴在桌上休息,也没有睡着。
突然感觉大腿被人摸了一下,抬头之后,发现桌子底下蹲了一个男生,把她的电源线拔
掉了。男生看到她后,说:“你这电源不用了吧?”
我朋友想,你都拔掉了,还问什么啊。她回答道“不用了。”然后没想太多,趴下接着
休息。
过了一会儿,又感觉大腿被人摸了一下,抬头发现那个男生又蹲在桌子底下,就想,这
男的到底在干嘛?男生看到她看着他,说:“不好意思,打扰你休息了。”
我朋友觉得有点怪怪的,但想交大学生不至于那啥吧,就趴下接着休息。
男生坐下之后,没过多久,敲了敲桌子(我朋友带着耳机听歌,没听到他和她说话),
问:“同学你大一还是大二的啊?”
“大四。”
“真看不出来啊。”
然后我朋友就没休息了,开始看书了。过了一会儿,男生又开始搭讪。
“你是外语学院的吧?”(估计注意到她在看英语)
“啊”
“是在复习专八吗?”
“啊”
“什么时候考啊?”
“明年”
“明天?”(我朋友说他大概没听清楚)
“明年”(重复了一遍)
“哦”
然后没了,我朋友接着看书。过了一会儿,男生起身要出去。我朋友才注意到他来的时
候把外套脱了,这个时候站在她凳子旁边,紧靠着她,穿衣服花了很长时间。我朋友感
觉他是在看她在看什么书。
穿好衣服之后,男生离开了。我朋友也收拾东西赶紧走了。

她说,那男的那么丑还那么胖,真不知道他想干嘛。我很肯定不是蹭了下,肯定是摸的
我问她,为啥你不早点走呢?她说,要是他跟过来怎么办啊。

我知道图书馆是搭讪的好地方,也的确有成功了的。
但用这种方式引起女生注意的,还真是第一次听说,上来就摸人家大腿,真不怕身败名
裂吗?

--
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可我疯狂了这么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1.99.2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