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ianliangle(随风飘摇), 信区: Graduate
标 题: 站神来了——交大版“一站到底”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11月30日00:03:12 星期五)

悬赏令
姓名:站神
特征:知识量是常人的120%
自信心是常人的200%
出没地点:交大校园
赏金:八件各价值百元的奖品以及神秘终极大奖





“据报,站神就隐居在交大内,元芳,你怎么看?”
“大人真乃神人也!”
站神在哪里?请站神现身,一站到底!
Don’t be shy ,交大的我们,已是考场的战神!
只要你勇于挑战、敢于答题,你就可能是我们寻找的站神,千元大奖等你拿!
无论你是学霸,还是宅男腐女,无论你是高富帅还是屌丝,只要你敢来,下一个站神就是
你。
兼知识与趣味,兼百科与娱乐,总有题目是你的style。不一样的一站到底,等你来哦。
报名方式:发送姓名+手机号到zhanshenlaile.sjtu@gmail.com(报名即有精美小礼品相送
!)
比赛规则:知识竞赛,两人pk,限时答题,胜者封神!(详情可参见江苏卫视《一站到底
》)
活动流程:报名(截止12月6号)——海选(12月8、9号)——决赛(12月16号)
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总会
协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校团委
赞助商:友友桥咨询网 www.uubridge.net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8.193.187.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