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ayadongyan(StrawBerry),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男][pic]交大优质GG诚意挂牌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7月23日01:11:23 星期二)

帮一位好GG挂牌,以下是他个人信息:

GG来自江西南昌,84年,身高174,体重70kg,双鱼座
09年交大硕士毕业,汽车行业工程师,年薪20万,工作前景好。
家庭温馨和睦,有一弟弟武汉大学毕业,在深圳腾讯工作。
GG工作积极上进,生活无不良嗜好,对待感情非常专一,愿意为喜欢的人付出,绝对的居
家好男人。因为GG工作圈女生很少,不够主动,就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女生。

希望女生:
1、本科及以上,160以上,有稳定的工作,身体健康,地域没有限制
2、性格上 温柔、善解人意、不要太作,对待感情认真专一
3、不要拜金女,愿意为未来美好的生活共同努力,能考虑在一到两年内结婚。

GG 非常有诚意地来到这里寻找自己的缘分,各位好mm一定不要错过,
联系方式:qq 1270878969, 1270878969@qq.com, 微信,xo1270878969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8.33.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