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ricrush(我爱JI·我爱东北), 信区: PartTime
标 题: 【实习生招聘】孖士打律师事务所上海代表处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1月29日00:05:19 星期四)

现孖士打律师行上海代表处希望招募1位实习生协助律师处理相关事务,包括翻译、法律检
索、协助进行法律尽职调查等。
要求:
1、英文优秀,能以英语为工作语言(请在简历中标注获得的英语水平证书及具体成绩);
2、法学基础扎实,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
3、每周至少四天到岗且实习期为二个月,期间可全职工作者优先。
4、了解公司并购、外商投资相关领域、有过相关实习经历的同学优先。
5、请在邮件中标明希望面试的时间。
实习期从2015年2月25日开始,感兴趣的同学及以往投过简历现在仍有兴趣的同学请在201
5年2月10日晚之前将简历发送至wendy.chen@mayerbrownjsm.com.

请在邮件名称中注明:“应聘实习生-学校-姓名”。我们将对合适的同学提供面试及实习
机会。
--
早睡早起,锻炼身体。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8.221.8.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