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ogjing(死胖子才不胖呢!), 信区: Chelsea
标 题: 神灯犹在,不知君心依旧否?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2月01日03:38:06 星期天)

恩,之前白鹿巷被血洗了之后,我说了问题不大,我们再看三轮,三轮结束了,刚刚看完
比赛谈谈感想。

首先这三轮踢得很不错,尤其是今天的比赛,完全没有人能上场比赛的情况下,还跟大曼
城打平,其实球队很努力,这个赛季的冠军真的可以期望一下。

下面说重点,兰帕德。其实蛮不想说起这个人,心里有点沉重的感觉,有点难过,有点说
不出来的味道。下半场解说说,当初切尔西围绕德罗巴、兰帕德、特里建队,如今三个人
都还在场上,可是兰帕德穿的已经不再是切尔西的球衣。比赛结束的时候,兰帕德跑过来
跟切尔西球员一个一个拥抱打招呼,大家神情都很尴尬,兰帕德心里大概也很难过吧。恩
,我们还是爱着那盏一次次照亮斯坦福桥球场的神灯的。我想,如果穆里尼奥愿意,兰帕
德一定愿意留在斯坦福桥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的吧。

言及此处,已然泣不成声;
神灯犹在,不知君心依旧?
--
我愿意,为了幸福而努力
我愿意,为了自由而努力
我愿意,为了你而努力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6.232.5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