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engleaf(不信神的民族很可怕),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对于车载自行车上高速,中国目前到底如何规定?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3月01日11:26:16 星期天)

准备在德国带回Thule的架子(价格差不多是目前淘宝最便宜的5折多一点)
但是选择顶部roof rack还是尾部rear rack犹豫了。据说国内高速是不允许rear rack的,
但曾经在普通公路上见过很多(高速上两种我都没见过,也许开的太少)。

如果没有sb的这个限,那个限,首选肯定是991/992的rear rack啦。价格在200多Euro。






如果只能选roof rack,首选成本较高,2个9591+2个591(大概要500多Euro),而且进出地
下车库遇到2米2的限高就死翘翘。







有没有可以查得到的法律条文?或者经验之谈?
--
写给别人看,不如说给自己听。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6.14.2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