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ouman(嘟嘟),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普京是今日之毛泽东,唯一敢和西方正面战斗的人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3月01日14:20:48 星期天)

普京是今日之毛泽东,唯一敢和西方正面战斗的人,视西方为纸老虎!
太赞了!
  毛主席的绝技就是:"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一个新中国建立起来了,妨害中国进入现代社会的宗法、官僚买办、腐朽的程朱儒家理论,都几乎被他消灭殆尽。他的理论成了世界受压迫受奴役人民的指路明灯。让中国人长志气而且能拿来说的事情好象都是他那个年代发生的,长江上炮轰大英帝国舰队,朝鲜战场上以劣胜强,在肚子吃不饱的情况下发展"两弹一星"、反印、抗美援越等等。看看今天的网络上,只要你想论证中国人的胆量,抒发自豪感,你肯定就得说说毛主席。

  毛泽东让西方丢尽了脸。越战时期,毛主席对美国说:“你们的陆军不能越过17度线”,美国自始至终没有越过。

西方给毛泽东起了很多令人毛骨悚然的外号,但他们对于到北京朝见毛主席时心情却特别激动,和红卫兵没什么两样,有兴趣的可以去读读尼克松、田中角荣及当时法国总统的的回忆录。想想看,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谁坐在在自己的书房里接见了美国总统,还让美国总统心情激动?
※ 修改:·youman 于 2015年03月01日14:31:52 修改本文·[FROM: 61.164.2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