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vgalexander(静茹最美|我爱东北|金牛大使|⑧见⑧散), 信区: FishLeong
标 题: 【板大推荐】静茹十大“被低估”歌曲——第五弹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5月30日00:57:12 星期四), 站内信件

标题中说到的“被低估”
其实就是那些并不是太热门,但是却好听程度一点都不逊色的歌曲

当然也有可能大家在认定“热门”和“好听”的尺度有所不同

所以如果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交流噢~


正式进入【板大推荐】静茹十大“被低估”歌曲第五弹——
《有你在》





《有你在》
作词:徐世珍
作曲:郭雅伦
专辑:Sunrise 我喜欢

风 随着夜晚沉寂 这空气太安静
连手中的幸福 都像梦境
在你怀里睡去
忧郁是太遥远的心情
那怕天总要下雨 人终究会伤心
有你在 爱或被爱
都让生命不再平凡
一颗心 要用笑和泪 才能装满
有你在 我走不开
谁的拥抱都不换 爱人的心最简单
一点温柔什么都 释然
手 紧紧握在一起 有温度在传递
很快就会忘记 寒流来袭
只要躲在你怀里
就能闻到暖暖的气息
那怕明天要下雨 爱终究会伤心
有你在 爱或被爱
有你在 爱或被爱
都让生命不再平凡
一颗心 要用笑和泪 才能装满
有你在 我走不开
谁的拥抱都不换 爱人的心最简单
一点温柔什么都 释然
窗外放晴的天空 阳光 如此温暖
这一刻我不必勇敢 也不想 醒来
有你在 给我答案
没有你我不会明白
一颗心 要用笑和泪 才能装满
有你在 让我依赖
我已找不到遗憾 爱人的心最简单
一点温柔什么都 释然

~~~~~~~~~~~~~~~~~~~~~~~~~~~~~~~~~~~~~~~~~~~~~~~~
总算回归主题了么,既然说到最“被低估”,换句话说就是性价比最高的歌
如果说之前的纯真其实“价”挺高的,只是“性”也很出众,所以性价比会比较高
那么这首《有你在》绝对是非常“廉价”的

从《一夜长大》的试探,到《勇气》的大获成功,再到《闪亮的星》的少许弯路
可以说《Sunrise》里静茹的演绎风格基本已经完全定型了
于是就有了传唱率无数的治愈情歌《分手快乐》以及甜蜜到爆的《我喜欢》
所以这首《有你在》很有种被埋没了的感觉

不过酒香不怕巷子深,歌美不怕专辑早
所以说这首歌的推荐理由也就应运而生了~
推荐理由:单位传唱率的好听程度很高

有你在 爱或被爱
有你在 我走不开
有你在 给我答案
有你在 让我依赖

感谢生命中总有那么些个人,有他们在,我们就会安心~
愿大家一切安好~
--
King Shevchenko!
You'll Never Walk Alone!
幸福的人听静茹的歌,会理解幸福,会珍惜幸福;
暂时不幸福的人,听了静茹的歌,会相信爱,相信幸福,期待幸福
会记得找一个人惺惺相惜,找一颗心心心相印。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24.74.7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