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int(wx), 信区: PhD
标 题: 2015年医学院在职博士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1月20日00:24:47 星期四)

大家好,想请教下,自己联系了导师愿意招我读在职博士,但是今年好像医学院研究生院
不同意招在职博士了?
不知道这样能不能有什么途径能够挽回?导师研究的方向跟我的背景很匹配,刚好我也希
望更进一步,所以务必请大家帮忙谋划谋划。
谢谢了先。

另外想问下,以全日制招进来,在导师同意的情况下,平时不需要在学校,这样可行么?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01.80.141.93]

※ 修改:·fint 于 2014年11月20日00:27:02 修改本文·[FROM: 101.80.14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