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Ti(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你们早上听动感101吗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3月30日10:21:54 星期一)

那个音乐早餐,主持人蛮搞笑的
他有个栏目是接受听众委托打电话去坑人,最后坑完了说我们是动感101,有人给你送祝福
,然后出现一段委托人的录音,blabla的,我每次都听9点半那档
一般都是老公老婆互坑秀恩爱,或者朋友同事之间离职了互坑送祝福
之前坑起来比较厉害的,有人直接骂人了,但近几次明显比较水,今天重播都出来了
我仔细想想,可能是因为某一天的电话
大概是这样的

男主持人冒充一个男的打电话给一个女的,这个女的是被坑的对象
男主持人说我是你男朋友的哪个哪个兄弟,你认识的
女的说哦我知道的
然后男主持骗他说看到你男朋友路上跟另外的女的怎么怎么,要她注意啦什么的
几个回合之后,这个女的听起来就不以为然
然后高潮来了
那个女的当场约男主持也就是那个兄弟晚上出去约会喝酒说安慰一下
男主持觉得苗头不对就balabala马上招了

个么接下去就是放委托人的录音
这也是最屌的地方
这委托人竟然不是他男朋友,是另外一个不知道是谁的女人

后来就没后来了

反正现在这个栏目我看快要关掉了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80.175.17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