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redGuo(FredGuo), 信区: Inspiration
标 题: 【二组团爆贴】讲坛团爆第一波震撼登陆!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1年10月01日01:18:03 星期六)

新的一学年,励志讲坛又迎来了一批的出色的新人们,可谓人杰辈出,郎才女貌~…同时也
留下一批经过一年锻炼的优秀老人~又是一年团爆时,二组打响头炮,讲坛团爆第一波强势
登陆~
闲话少说,正文开始~

【刘珊珊】



刘珊珊,爱玩爱闹,爱睡觉,爱迟到,爱吃爱喝,问我最爱的是啥?^_^励志讲坛!我来自
河北一个神奇的学校--衡水中学。兴趣广泛,更确切的说木的兴趣。爱读书,爱听歌,
不会写文章,且五音不全。爱笑也爱哭,每一种方式都是我最真实情感的流露。不爱抱怨
因为每一天都是最好的安排。

【廖璐曼】



大家好,我叫廖璐曼,来自于医学院口腔班,是一位阳光男孩。
现在是对外合作中心以及二组的一位新成员,作为一名新人,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东西不懂
,也有很多东西不会做,
要多多和励志讲坛中和蔼的老人多多学习学习,这样才能褪去菜鸟的外皮成为一名厉害的
老人。
平时酷爱打篮球,也喜欢唱歌,特别喜欢张杰?王力宏,也会男生基本上会的三国杀。
我想对讲坛说:谢谢你,讲坛,谢谢你收下了我。我以后一定尽心尽力做好一名讲坛人,
用心灵感动心灵,以生命影响生命,以我心换彼心。
最近也就想为讲坛多做点事,打点杂,为以后做项目打下良好的基础。

【蔡若茜】



哭点低,笑点更低;有时感性无比一点微澜就澎湃,有时理智冷静得近乎麻木漠然。爱安
静,也爱疯狂;爱小文艺小清新,也爱重口味;热爱行动派,(不爱冲动鬼),崇拜技术
帝,(←其实是自己做不到好吗?)。爱随遇而安,也爱奋起进取。爱独立自由,不爱依
赖束缚。我有我的坚持与退让。我有我的苛刻与包容。【←理想主义者一只?】
有时候想法很奇葩,有时候令人很无语,经常一副天真白痴样,爱思考,爱发呆,爱沉默
,挺被动,无欲无求?【←大误】,懒惰散漫讨厌动脑筋。却清醒明白想要什么该做什么
,【←误?】,即使不那么顺遂心性也会努力完成。
朋友说我会莫名其妙很搞笑,其实我真的不明就里很无辜~
爱尝试各种不同领域,以找寻到真正适合自己的feel~
目前尚处迷茫中……以上纯属胡言乱语。嗯!

【刘振邦】

秘书:这是上海西南某高校一涉嫌XX的恐怖份子的介绍,我们终于以全军覆没的代价弄到
手了!
首长(拍案而起):是那个叫刘振邦的吗?快点介绍,不然会有更多的同志…
秘书:是的,首长。他叫刘振邦,今年大一,是上海西南某高校电院男,简称“邦”、“熊
”。该人兴趣广泛,爱篮球,爱dota,更爱美女;稍微有点胖,略微沾点帅;性格热情开
朗,语言极其幽默,极容易交朋友,并且经常使人大笑不止;但是他没有很好的继承“电
院猥琐男”的传统,听说正在努力向这方向前进!首长,不得不防啊!
首长:好!有了资料就好!快把资料发出去,让广大的sjtuers、讲坛ers注意,一定要牢
记这个小子的资料,小心接触,防止被他交朋友。
秘书:明白!我一定迅速传播,保护同志们…

(因为是绝密的恐怖分子,所以无照片…大家可以自己发掘~~)

【马嘉翊】





Hi~大家好!欢迎来到马嘉翊专区。

首先介绍一下:我是电院5班的小朋友——马嘉翊,现在在励志讲坛2组(跟着昕哥混啦~~
),是对外的人~
我活泼,开朗,希望在讲坛一展身手,当然,至今单身的我,还是希望能在讲坛结识另一
半啦~~(额,感觉像征婚…忽略这段吧…)

曾经有过很多故事…当过学生会副主席,去过韩国交流,作品在中华世纪坛展出过….寝室
的同学都觉得我的前18年充满传奇~不过最自豪的还是在2008年作为火炬手,参与了奥运火
炬的传递。那一刻,真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民族自豪感,什么叫责任。现在回想起来,依
然有点热泪盈眶~~

要说兴趣呢,我很喜欢打乒乓球,可是在交大没有遇到球友啊(由于我练过一阵,所以希
望可以找到以前学过一点的同学陪我一起打打球)~因此就一直宅在寝室啦~~书法我也比较
在行(毕竟从4岁练到现在啦~),所以要需要泼墨的话,可以找我哦~(不过电院比较煎熬
啦,可能时间方面比较紧张,非诚勿扰啦)

最后呢,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利用讲坛这个平台,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也希望一起成长
的我们,为讲坛添砖加瓦,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
(p.s.由于电脑里没有库存照片,所以刚刚和舍友在东上院拍的照片,大家将就着看吧~so
rry啦)

【张旭升】





姓名:张旭升
性别:男
院系: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班级:F1103019
中心:对外合作中心
爱好:发呆,傻笑,听歌。。
目标:为讲坛工作尽自己的力

【张亚倩】





我是爱音乐 爱哲学 爱海贼 爱篮球 爱排球 爱梅西 爱学术 爱生活 爱挑战的大爱小宅女
!只宅不腐,健康向上,活泼开朗,百折不挠的阳关小少年一枚!


【张轶伦】





我是来自河北唐山的张轶伦,现在机动二班,在信息档案中心。我比较爱好文学,尤其是
诗歌,另外对天文学和物理学史也比较有兴趣。至于运动嘛,不是我不想,身材不给力啊
,不过大家要是想打羽毛球游泳啥的,都可以叫着我啊。喜欢交朋友待人热情的我希望为
励志讲坛这个大家庭尽自己的一份力,并且能够认识更多的好兄弟,当然找个妹子也行..
.

【凌伊菁】





哈罗。~我是凌伊菁,菁是菁菁堂的菁~ ”菜园”的孩纸。~
Bla 喜欢电影 //喜欢走南闯北去旅游 //喜欢走路,也挺会吃>_< //唱歌不是很好听
//爱听八卦~ 特别羡慕崇拜学艺术的孩纸、、因为人生最大的梦想是学做建筑和室内设计
讨厌小清新小文艺还有小资。。听杂七杂八的歌没有固定喜欢的明星。
觉得高数好难= =所以Orz求高数辅导还有求大化辅导TT、、、、、
看我的自我介绍可见我是有多随性 没有逻辑 所以话不多说以后再慢慢了解
(夜晚宿舍楼外终于有男生吹着口哨,这才有点臆想中大学生活的模样)
期待励志讲坛能给我日后带来一段将铭记于心的精彩回忆

【时鹏飞】





叫时鹏飞,电院20班,来自美丽的江苏扬州。我比较喜欢打球,游泳。。。也喜欢打打do
ta。。。最喜欢的还是睡懒觉。。。其他的嘛,暂时也想不起来了。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学
习中变会慢慢了解的。我会在讲坛这个大家庭中努力工作,为讲坛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
份力!

【张澄沁】





(以上是一张极其虚伪的照片= =)
大家好~我是张澄沁~是人资的~也是二组的哟~是不是觉得我的名字很难背呢~~哈哈哈
哈~(为什么要笑…)我来自药学院,是大一学生。我最大的兴趣就是唱歌和美食啦~~(不
行,一提起美食我就激动了\(≧▽≦)/)喜欢看推理(日本为主,欧美的名字记不住= =看
到后面就分不清谁是谁了)还有我记性不好╮(╯﹏╰)╭这也是没办法的啦~旅游我也喜欢
啊~在看美景的同时还有美食的陪伴~爽爆了哟亲~
呐~加入励志讲坛就是要开心~除了开心呢~更主要的是要得到自己能力的成长还有珍贵
的友情~呐~大家在一起~发生不开心的事~谁也不想的嘛~那我们就好好合作一起成长咯~呐
要不要一起去吃份甜汤~(又是吃啊喂!)

【祝雪晴】





我是祝雪晴,是医学院临川八年的大一学生。我是河北人,毕业于众人口中很牛*的衡水中
学。我个人认为今年60岁生日的衡中很好,很美。如果你觉得从衡中毕业的人很呆板,那
么我是个例外。爱说,爱笑,爱打闹!人如其名,霁雪初晴,当然是一片明媚。我自认为
很乐观。鄙人对音乐电影没什么造诣,以后别被我在这方面的无知吓到。这辈子最喜欢嘛
,吃苹果!最不喜欢的事嘛,啃苹果核儿!我是家里的老二,有个姐姐真的超级幸福!可
能因为这个,在住校的第七年里,我还是喜欢把学长学姐们当哥哥姐姐。喜欢进入交大很
幸运,进入励志讲坛更幸运。所以希望在讲坛做一点事情,尽一份力

【尤畅】





我叫尤畅,来自2011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我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平时在学习之余,会常
看美剧,喜欢参加社团活动,现在在机动学生会文体部和校学生联合会联络中心工作,还有就
是咱们的励志讲坛,我希望在这些学生组织中积极发挥我的能力,把每项工作做好的同时,尽
可能地多为集体出一份力.
我现在的专业是工业工程,我很喜欢这个专业,因为它是工科与管理相结合的专业,我
觉得很适合我,那么我一定要努力学好各门课程,真正掌握这个专业的精髓,努力成就一番事
业.
最后呢,非常高兴在讲坛认识这么多朋友,真心地希望我们能够合作顺利,希望讲坛能
越来越好!

【杨照通】





姓名:杨照通
性别:目前是男
所属中心:品牌推广与发展中心
爱好:读书,思考,写作,挑战上帝(简称:YY)
特长:我腿毛特长....(有没有下限啊喂!)
座右铭:
stay hungry , stay foolish;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讲坛寄语:用心灵感动心灵,以生命影响生命。这句话越读越有味道,回赠给所有讲坛人


【顾佳琦】





姓名:顾佳琦
由于去年的讲坛通讯录里把我的名字写错为“顾佳琪”,导致今年的通讯录里仍旧把我的
名字写错了,希望大家可以自行改正哈~~
下面是我正式的自我介绍。
作为讲坛的老人,非常高兴今年有这么多优秀的新鲜血液加入讲坛。虽已是大二,但很多
事情还需要请教大一的同仁们,希望今后大家可以沟通愉快啊~~
我来自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本地人,大家初到上海有什么问题都欢迎找我帮忙,作
为一个老上海人,我一定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我没有神马特长之类的,会的东西都比较三脚猫,在讲坛众多高手面前拿不上台面,所以
也就不一一赘述了。不过我平日里唯一的喜好就是看书、看报纸、看杂志,而且翻阅的范
围杂到我已无法归各类。总之,在这方面同样有兴趣的讲坛人,欢迎有机会互相多交流,
更欢迎给我推荐推荐各种值得一看的好书哈~~


【曾立宇】





曾立宇 性别女 名字很man 个性也很man 系大二德语系 有点儿--应该是非常懒但是不爱
宅 信档副主任 偶尔装一装伪文艺女青年 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成为气场十足的女强人

【郭政昕】





郭政昕,现任二组组长。计算机系的理工男一枚,装似木讷,长于逻辑统筹。周围总是一
个充满符号和数字的枯燥环境中,但内心其实装有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小世界。兴趣广泛,
热爱美食。热爱读书音乐,热爱美术,可惜均只通皮毛。希望做最好的自己~



欢乐的团爆就告一段落啦,但是还有未出场的几位神秘新老人的资料会在之后补上,大家
持续关注~

在今年招新女生数量绝对压倒男生的情况下,二组是男女数量最为和谐的一组~(虽然还是
女多男少…)看这些新人们,气度不凡的有,古灵精怪的有,还有不少看起来踏实低调的
童鞋们(其实内心都火热闷骚啊),不由对二组的发展充满希望~愿各位在二组拥有开心而
充实的讲坛生活~~

团爆结束,而一年的讲坛生活就此正式拉开序幕~





※ 修改:·tomhuangxu 于 2011年10月01日01:26:45 修改本文·[FROM: 59.78.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