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ongmenyan(国士无双),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女][Pic]85mm,花开堪折直须折!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1年09月30日00:03:22 星期五)

小诗一首,营造个氛围
凌波窈窕君好逑
云鬓烟纤眸如歌
妆华流转星月微
挚拜鹊桥问有无

3张照片,以飨读者






心急的同志们可以直接跳到最后看要求和联系方式了

如果各位还有闲情逸致,不妨读下mm的心声
呐, 挂牌呢,最要紧的是诚心。但缘分这种事呢,是不能强求的。呐,今天上水源,你顶
或不顶,贴子就在那里,不深不浅;你摘或不摘,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 空顶无凭,摘
牌为据。 爱干净,爱小猫,不爱坏天气, 爱自由,爱新奇,不爱, 非小家碧玉,半个淑
女,完全纯良。 我和你一样,茫茫人海中的一粟。 我和你又不一样,我有我的特别之处
。 我是典型的80后,张扬但不跋扈。 我是球球。
自认为不是一个心境能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的人,但正
因如此,你所能碰触到的是最真实的自我。 我无意做圣人,更无意做剩女,因而也始终坚
信着,会有一个男人是为受我的折磨而来到这世上的。
你的身高请172以上,这样我手腕的弧度能契合上手肘的弯度,但别过190了,这样我想凝
望你的时候脖子会酸。 你的体重可以120-180徘徊,轻了,我会自卑,过了,我怕不能温
柔的圈住你。 若你能和我一样爱猫,我会更容易的亲近你 但凡昨日种种譬如昨日死,今
日种种譬如今日生。我在这里,等待一道曙光,照亮心房。
邮箱:qiugev5@gmail.com‏;来信请附照片
--
高举“多”炮塔,“铆”接装甲,“蒸”汽动力,“刚”性悬挂的大旗!!
大艦巨砲主義的光芒照耀全球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4.88.1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