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aijie(5心永恒·巨蟹大使),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女][pic]公务员银行MM联名挂牌重磅出击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7月01日13:55:51 星期一), 站内信件

刚才有位MM的邮箱密码忘记了-.- 重新发一下

先上一张合照




下面分别是两位MM的自我介绍

1号MM:

86年天秤,985工科本,商院硕,江苏南通人,现在南京某省直机关公务员,父母均从事
金融行业,家庭氛围和谐宽松。性格属于外柔内刚型,性格温和,看起来比较文静乖巧
,但工作和生活中还较为独立,喜欢王菲,既略有小文艺的内心,也有时常犯二的一面
。兴趣爱好广泛,喜爱旅游、电影、F1,可以很宅也可以和朋友玩的比较high,喜欢小
动物,吃货一枚,闲时也会挖掘一下自己的烹饪潜力。

mm期望中的幸福:两个孩子一只大狗,不用你早晨跑几条街给我买豆浆油条,但期望你
是那个在我无助失落时给我一个温暖的笑容和拥抱的人。不管你目前从事的工作和行业
是什么,但希望你还未放弃你最初的梦想,并正在有计划地一点点为之努力,如果你愿
意让我一起分担分享这个过程,我会非常乐意地陪在你的身边,如果你觉得有的路还是
得自己去迈过,我会在你忙碌时专注于自己的工作生活有自己的朋友闺蜜。闲时我们可
以一起自驾找个地方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对自身驾驶技术还算自信),或约上三五好友
品茶小酌,能在未来的几十年里让这个世界上尽量多的地方留下我们共同的足迹,一起
去体验一起去经历一起去创造回忆。

mm期望的你:身高172以上,乐观成熟大气一些,有事业心也不放弃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愿意沟通,不娘不磨叽不太闷,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并有近期结婚的打算。mm自身工作收
入稳定,房车兼具,故对gg工作稳定性无要求,更期望gg能给mm较平淡的生活带来一丝
新意。工作生活地点在江苏为好,但若真有缘分,距离也不是绝对问题。

联系方式:amelie0926@163.com,来信请务必附上照片,并尽可能详细介绍你自己。













2号MM:

银行工作MM,八七年白羊座,想找比自己大的成熟稳重型男生。MM兴趣爱好广泛,喜欢
旅游,事业心不强,更喜欢居家安逸的生活,特别向往忙碌的工作之后可以一起逛超市
一起推着婴儿车的生活。MM自己收入稳定,但是喜欢随时把自己打扮的很好看,所以每
月在这方面开销比较多,希望摘牌的GG不要介意。MM父母工作稳定衣食无忧,只希望MM
早日出嫁,MM自己也希望早日结婚生宝宝,所以纯粹为了谈恋爱而摘牌的GG就算了。MM
自己是江苏南通人,目前也在南通工作,对GG是哪里人在哪里工作并不在意,因为家庭
经济条件尚可本身经济压力不大,所以如果是自己喜欢的不介意为了对方去另一个地方
生活。但是MM自己坚持会有一份自己的工作。希望摘牌的GG工作稳定,有一定经济基础
,身高不低于173,要大气有包容心!

联系方式:michelle3533161@126.com 来信请附照片
















--
★★上海申花 球迷证★★
﹌﹌﹌﹌ 0621 ﹌﹌﹌﹌
水源 ¤¤¤¤¤ 永驻
申花 ◎◎◎◎◎ 我心
﹏﹏﹏﹏ ☆☆☆☆☆ ﹏﹏﹏﹏
Shenhua@饮水思源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80.159.1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