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ongcongwang(口口口口), 信区: love
标 题: 交大电院08级博士高新科长期对我性骚扰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6月28日10:27:59 星期六)

我是上海交通大学一名学生,在我读书其间,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读博士生,洛阳师范学院教师高新科长期对我进行性骚扰长达一年多。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在课外活动中认识,不久高新科开始追求我。有一天,他向我表白喜欢我,我当即表示不能接受,他又说,他与妻子感情不和,分居多年,没有事实上夫妻关系,说喜欢我,希望和我在一起。我依然表示不同意与他交往。于是,他就千方百计纠缠我。
我不同意与他交往,他就赖着我,这不用我说,大家有目共睹。他不但在学校里跟着我,我去图书馆、自习室、教室,他也跟着去。凡是我想到的能躲避的地方我都试过,凡是我去过的地方也都被他找到了。我去招聘会、宣讲会、面试、实习他也跟着我。只要他能找的到地方,他就天天跟着我,缠着我。我的意志完全不起作用,无论我同意不同意跟他交往他都会天天跟着我,前前后后时间长达一年多。为了满足他的私欲,他还以交流学术为由与我搭讪,参加学术活动等为由进行要约,哄骗我带我出去吃饭,然后怂恿、强迫我与他到宾馆开房多次,后给我500、200、 100元不认纸稹W钊梦也荒苋淌艿氖牵砩衔掖油际楣莼乩矗ё盼也蝗梦一厍奘遥邮愕绞愣啵晕胰鲜端岳醇负跆焯烊绱耍撬也坏轿摇K庋龅哪康木褪侨梦彝馀闼鋈ニ满足他的性欲。我跟他大吵,死命挣脱,他不放,这样长时间地拉扯,我的手腕上被勒出淤青,腿脚部也多次受伤。
高新科不但长时间限制我的人身自由,还对我进行精神折磨,我不顺着他,不愿陪他出去,他就不放我回寝室,骂我无耻,还说要是我找了男朋友,他就把我和他的事告诉他。他还在阿姨和老师面前中伤我,说我精神有问题,说我有强迫症,以至周围也有很多人误解我。他还要挟我如果我不顺从他,他就拉着我跳楼。在我找工作期间,高新科千方百计地监视我的行为,百般阻挠我找工作,怕我找到工作后他就没那么多时间和机会再缠着我。高新科还多次怂恿我不要出去工作,他给我租房子,每月给我生活费用,我拒不理会。高新科,这就是你所谓的对我好?你真是滑天下之蠡 我为了避免被他遇到,常常不能正常在校园里学习、活动,躲在寝室。高新科找不到我,就多次到我寝室楼下喊我的名字,用相机拍我寝室,长时间在我寝室楼下蹲守,严重影响了我和我周围同学的正常生活。他还在跟踪我的时候,拍了很多我的照片。高新科经常打电话骚扰,给我发过的短信、邮件一千多条。高新科长期跟踪我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阻止我向老师和保安报告他骚扰我的事实。在我拿出电话报警的时候,他抢夺我的手机,多次阻止我报警。像高新科这样连起码的道德准则都没有的人,怎么做到为人师表,教育别人?
我忍无可忍,也多次报警。我家里人也知道了,我爸妈非常担心我,从家里赶来陪我。我和我家人在这个过程中遭受巨大损失。我的精神上的创伤是巨大的,我浪费了大把的时间和精力,那么多应该去做的事都没有做。这些都是高新科造成的。
高新科,你没有忘记吧,之前,我曾在BBS挂牌,这个帖子当时很多人都关注了。你回复了一条帖子,表示你很震惊。我和任何有正常思维能力的人都不能理解,我是单身,我挂牌你为什么震惊?我挂牌让你感到震惊?你是有妻子孩子的,老师和你的家人朋友都知道,你周围的人也知道,你却一而再,再而三地纠缠着我,还不止一次地向我求婚,让我嫁给你。苍天啊,这是怎样的逻辑?这是怎样的荒唐世界?这如果不是疯人院病人精神世界的反映又是什么?谁能给我个合理的解释?高新科,是我的做法让人感到震惊,还是你的做法?!!!你的这个求婚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你到底是何居心?!
大家有目共睹,你在学校图书馆、食堂、寝室、教室各个地方长期跟踪我。学校老师和保安找到你,你竟然拒不承认,说你没有跟踪我,没有骚扰我,说你和你妻子家庭和睦。哦,还有个事情,我表演节目在学服盘头发的钱是协会出的,你竟然跟我说是你出的,你到底还有没有脸啊?高新科,你到底还有没有一点人性,还有没有做人的底限?你要无耻到罄竹难书吗?
你的行径败露之后,你就跟老师、领导们说要是把这事告诉了你妻子,那就离婚,真是大有“我是流氓我怕谁”之势。有句话说的好,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除非你别做,做了就包不住,总会有人知道。
高新科,你听说了我把你的丑事公布在BBS上,给我发邮件说,家丑不可外扬。你的这番言辞让众人不能理解,什么是家丑?谁和你是一家?你连这点再明白不过的事实都看不出来?我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你我就是漠路。你还说我这是损人不利己的行为,是的,我是损人了,我把我被迫当小三的事实公开在大家面前,损害了我自己的声誉,我损的是我自己,我没有损别人。你还假惺惺地关心我,说让我设身处地地为别人着想?你指的别人是谁?你吗?你侵害了我的权益,我要为你着想?帮你保守你侵害我的秘密吗?你还说我是心胸狭窄的小人,不能宽容你!我宽容你让你的无耻行径得逞我就是心胸开阔吗?你真是无耻!
高新科,你说你就是老公公背儿媳妇,受累不讨好。你所谓的受累就是在违背我的意愿的情况下,跟着我,缠着我,哄骗我,给我一些小恩小惠,浪费我大把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对我软磨硬泡,恩威并用, 以换取对我进行蹂躏,以满足你的私欲。你不觉得你已经失去人性了吗?美好的感情是真挚的,是坦诚的,是被大家所祝福的。你对我的所谓的感情都不具备这些条件,所以你不会从我这里得到你所期望的。
君子坦荡荡,小人常戚戚。在恋爱中,有几点原则要遵守:
第一,不危害社会,第二,不侵犯别人的权益,第三,尊重别人,平等和自愿,在这样的前提下,怎么追求自己的幸福应该都不为过。
你是有妻子有孩子的人,你有什么权利追求我?在你长时间纠缠我的时候,难道没有想过你应该对家庭尽义务?你死皮赖脸地缠着我,只是证明你是个彻头彻尾的无赖。
高新科,你为了把我栓在你身边,欺骗我说,等你博士毕业评上教授当上副处级领导再把
我调到你身边,好好让我享福,以后永远不分开,我想说的是,即便你当上市长、省长,你也没有资格娶我,因为你没有做人起码的底限。我最初在老师们面前说过,你无论在人品、学识还是修养方面都不是我的选择。后来你不断地纠缠恰恰是不断验证我的判断的过程。
如果我的帖子冒犯了不相关的人,还请谅解,我只是想把事实呈现给大家。有些人中伤我是野鸡,是卖淫,我骂人是泼妇。无论是野鸡也好,泼妇也好,是傻子也好,是精神有问题也好,我就是个人,是人都享有人的权力,我什么时间在哪里干什么,去哪里,不受别人支配。我想和谁交往,不和谁交往,是我享有的权利。是人都享有这样的权利,野鸡和良家妇女都一样享有权利。可是在交大我竟然没有!实际上,自始至终,我是受害者。在婚恋问题上,我的选择应该得到尊重,我的正当权益应该得到保障。高新科不是在追求我,是在迫害我,我拒不同意与他来往,不认识高驴啤N倚枰玫缴缁嵘纤械娜说陌镏





--
干什么都好,除了扯闲蛋。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0.102.68.242]

※ 修改:·congcongwang 于 2014年06月28日10:43:11 修改本文·[FROM: 110.102.68.242]

※ 修改:·congcongwang 于 2014年06月28日10:50:54 修改本文·[FROM: 110.102.68.242]

※ 修改:·congcongwang 于 2014年06月28日11:07:14 修改本文·[FROM: 110.102.68.242]

※ 修改:·congcongwang 于 2014年06月28日11:41:57 修改本文·[FROM: 110.102.68.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