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ongcongwang(口口口口), 信区: love
标 题: 告洛阳师范教师高新科妻子书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6月28日12:15:44 星期六)

你好!
抱歉我不知道怎么称呼你。我是上海交通大学的一名学生。读到这里也许你会倍感诧异,
是的,我也没有想到,有一天我必须要给你写这样一封信。而这都源于你的丈夫高新科。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在课外活动中认识,不久高新科开始追求我。有一天,他向我表白喜
欢我,我当即表示不能接受,他又说,他与你感情不和,分居多年,没有事实上夫妻关系
,说喜欢我,希望和我在一起。我依然表示不同意与他交往。于是,他就千方百计纠缠我

我不同意与他交往,他就赖着我,这不用我说,大家有目共睹。他不但在学校里跟着我,
我去图书馆、自习室、教室,他也跟着去。凡是我想到的能躲避的地方我都试过,凡是我
去过的地方也都被他找到了。我去招聘会、宣讲会、面试、实习他也跟着我。只要他能找
的到地方,他就天天跟着我,缠着我。我的意志完全不起作用,无论我同意不同意跟他交
往他都会天天跟着我,前前后后时间长达一年多。为了满足他的私欲,他还以交流学术为
由与我搭讪,参加学术活动等为由进行要约,哄骗我带我出去吃饭,然后怂恿、强迫我与
他到宾馆开房多次,后给我500、200、 100元不等现金。最让我不能忍受的是,晚上我从
图书馆回来,他拽着我不让我回寝室,从十点到十二点多,自我认识他以来几乎天天如此
,除非他找不到我。他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我同意陪他出去睡觉,满足他的性欲。我跟他大
吵,死命挣脱,他不放,这样长时间地拉扯,我的手腕上被勒出淤青,腿脚部也多次受伤。
高新科不但长时间限制我的人身自由,还对我进行精神折磨,我不顺着他,不愿陪他出去
,他就不放我回寝室,骂我无耻,还说要是我找了男朋友,他就把我和他的事告诉他。他
多次诱骗他还在阿姨和老师面前中伤我,说我精神有问题,说我有强迫症,以至周围也有
很多人误解我。他还要挟我如果我不顺从他,他就拉着我跳楼。在我找工作期间,高新科
千方百计地监视我的行为,百般阻挠我找工作,怕我找到工作后他就没那么多时间和机会
再缠着我。高新科还多次怂恿我不要出去工作,他给我租房子,每月给我生活费用,我拒
不理会。我为了避免被他遇到,常常不能正常在校园里学习、活动,躲在寝室。高新科找
不到我,就多次到我寝室楼下喊我的名字,用相机拍我寝室,长时间在我寝室楼下蹲守,
严重影响了我和我周围同学的正常生活。他还在跟踪我的时候,拍了很多我的照片。高新
科经常打电话骚扰,给我发过的短信、邮件一千多条。高新科长期跟踪我还有一个目的,
那就是阻止我向老师和保安报告他骚扰我的事实。在我拿出电话报警的时候,他抢夺我的
手机,多次阻止我报警。
你能想像这是和你共同生活了十几年的你的丈夫的所作所为吗?高新科长期在外读博,你
对他这几年的生活情况可能还没有我了解的多。高新科对待你怎么样,你自己心里也应该
有数吧。高新科在我面前说,他和你没有感情,他和你结婚是因为刚刚失恋,家人介绍你
,而且他想考研请假,所以就同意了。如果我和我的丈夫共同生活了十几年,然后忽然有
一天他对别的女人说,他和我没感情,是出于无奈,我想我会非常难过。任何一个女性都
不希望自己的丈夫这样对待自己吧。
作为女性,我非常尊重你。我想你为了家庭和孩子应该付出了很多,你一定是非常伟大的
母亲,是值得尊重的。我给你写这封信的目的,是希望能得到你的理解和帮助。你现在是
高新科的合法妻子,你有权利要他对你忠诚。我想你应该不会拒绝我的请求。

此致




--
干什么都好,除了扯闲蛋。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0.102.68.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