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urenjiayi(浪天涯),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湖南妹子找结婚对象,非诚勿扰!谢谢!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6月28日10:58:49 星期六)

有女一名,“豆熟”年华,容貌可爱,大学学历,职业正当。现寻觅28岁以上单身男子一名
,共策结婚大计。
  您将得到的部分:结婚收的份子钱按比例分成(具体由双方协商决定);有人陪你吃
饭(周末时找不到人吃饭有多么凄凉了吧);高级厨师一名(工作时间为周末和国家法定
节假日,有钱养全职太太的另议);舌灿如花孝顺媳妇一个,保证以后在父母和亲戚朋友
面前可以挺起腰杆;最佳旅行同伴一名,绝无唠叨和挑剔(无论是去加勒比晒太阳腐败还
是去非洲探险自虐);教育自己下一代的机会(听不听话不敢保证)。
  您可以继续保留的权利:乱扔东西的习惯(小时工费用自己支付);公然在大街上看
非老婆以外美女以及作出评价的权利(事后心里补偿金另记);与狐朋狗友喝酒唱歌骂人
的权利(同时接受老婆的狐朋狗友);不陪女人逛街的权利(心理及物质补偿金另记);
  您将失去的部分:“一夜情”的权利;独占一张床和其他空间的权利;金钱若干;自
由若干;孤独若干;
  由于个人经历和背景的原因,具以下特征人士勿扰:烟枪(每天15支以上,我得为我
和我未来丈夫和宝宝的生命健康负责);不喜爱运动;太爱泡夜吧、KTV、舞厅;
  具以下特征男士优先考虑:会做饭(能颠倒众生的);会吃饭(胃口好和舌头灵的)
;会一门手艺(不算打游戏的);会讲笑话(不能只有黄色的);养猫或狗(养蜥蜴的不
要);来信有照片最好,没有也行,您自己看着办呗。
自我介绍:
湘女,84年,高165,身形娇好。天津科技大学毕业,电器行业市场方面的工作,目前
在上海松江工作,感情经历简单,性格活泼外向,文体皆宜,喜欢唱歌,跳舞,乒乓,网
球,游泳,登山,旅游。欣赏简单美好的事物。热爱生活,喜欢小动物,喜欢一家老小的
大家庭形式。四口温馨和睦之家,哥哥成家也在江浙附近。父母以退休帮忙哥哥带孩子。
所以也希望以后自己能建立一个这样的家庭,和有能力处理这些关系。一个女人最大的品
德就是贤德,胜过一切。

对对方的要求:
年纪相仿上下几岁都行,身高168以上。踏实可靠的,积极上进的,身心健康的阳光男
。能分担些家务,事业上有自己的规划和想法,能有承担一个家庭的责任和意识,能对孩
子的教育上有某些规划和想法的人。能对于婚姻的虔诚态度和对孩子老婆的呵护的心。因
为这样的温馨家庭氛围是我一直渴望的,相互扶持相互依赖,互助互爱。
想对他说的话:
在你之前的生活里没有我的存在,希望在未来的生活中能是你甜蜜温暖的陪伴!执子
之手,与子共著。执子之手,与子同眠。

联系方式:
QQ:363461114(可以加微信的号) 邮箱:annyzj001@126.com 感谢您的来信,我会认
真对待回复的。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6.224.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