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emontrees(lemontree),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早上的事故,吐槽一下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6月28日10:51:37 星期五)

今天早上,前车转弯,我直行。我左前方轻微碰到其右后方。
下车检查,发现前车后保险杠掉了一块很小的漆。

想200私了,前车车主不肯。他非要修理如初,而且一定要到4S店修理才放心。
到4S店修理只能挨宰了,估计就不是私了的价格了,只能走又臭又长的保险流程了。

真受不了这样的人,对待车比自己还爱惜,太完美主义了。
我自己车碰碰蹭蹭,从来不管,随它去。
别人蹭我,也都是一两百,收钱走人,对大家都节省时间。

注:前车不是什么豪华车,就是一辆普通买菜车马六,看起来也不是什么新车。

------------我是分割线---------------------------
另外,顺便想问一下,马六后保险盖喷漆一次要多少钱?
如果500以下,我就想私了得了,懒得走保险流程了
-------------------------------------------------


--
一只蜗牛每爬上5米,就会下滑4米,问它要爬上一根10米高的柱子,共需要爬行多少米?

我就是那只倒霉的蜗牛,每每遭受打击,需要比别人付出更大的努力,才会达到心中的目标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8.80.19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