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ampionN(国王的火枪手),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挂牌][男][pic]再回交大,机动F04er寻找有缘人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6月29日00:00:19 星期六)

终于如愿以偿,毕业四年后又以学生的身份踏进母校的大门,年轻工程师的理想在这熟悉
的校园里绽放,一直幸福并且执著地努力着。
不知不觉已在这里学习生活了将近一年,还是那样熟悉的校园,那样熟悉的青春年少,仿
佛一起都回到最初的模样,即使F04的时代早已过去,不变的是最初的梦想。
如所有交大男生一样,我对爱情有着真诚的渴望,所以在离开之前,决定做最后一件重要
的事情。希望在这里留下自己的印记,期待在这里遇见自己的Miss Right。
专注水源很多年,LB发帖却还是头一回,望各位手下留情。

基本资料:86年生于上海,身高不多不少刚好根号3米。08年从交大本科毕业后在漕河泾开
发区一个央企的设计院工作。去年考取设计院的研究生,开始了研究生生涯,目前已完成
在交大基础课的学习。由于一直专注于学业和事业,感情经历极其简单。相信爱情,相信
缘分,相信LB。

个人照片:王道如下,毕业那年拍的。长相朴实无华,但这并不能掩饰我对工作生活的热
情,和对爱情的向往。







性格特点:自我评价为比较典型的工科男,理性客观,责任心强,注重细节。正直,善良
,审慎,隐忍,赤子之心,富于进取精神。身处现代社会的同时,坚持对传统思想的认同
。无不良嗜好,亦无特殊爱好。随遇而安型,偶尔装装文艺。

家庭背景:本人收入稳定,父亲财务出身,母亲是中学教师,工薪阶层。如今两位老人家
都已退休,一家人知足常乐,其乐融融。独缺一个你,执子手,偕子老。

基本要求:描绘一下我对女生的期望:
(1)86年以后生人,本科学历,江浙沪人士优先;
(2)对爱情有着真诚的向往,对生活有乐观的态度;
(3)尊老爱幼,诚实善良,知足常乐;
(4)有一颗懂得宽容和理解的心。

联系方式:留下我的邮箱:huangjingyu_sjtu@126.com。

我或许不能许下不着边际的山盟海誓,但愿与你走过地久天长的平淡是真;或许我不会太
多的甜言蜜语,但我会给你我工程师的真心。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愿在人生的下一
个路口,我已与你牵手!
--
一人为全体,全体为一人!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8.33.24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