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oy(还不算胖的熊猫),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15万,应该买哪个?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1月19日14:35:04 星期三)

众说纷纭啊。
想买个买菜上班用的车,低调点,省油点,维护成本低点。
希望后排的座位空间能稍大点。实在是不喜欢腿顶到前排座椅后背的感受。
自动档。
或许就这点需求吧。目前就看了高尔夫,polo,朗行。
还有啥推荐的型号?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80.153.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