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ubai(11),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大众做得好真没什么可黑的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1月19日12:05:24 星期三)

虽然我不喜欢大众,但是细细想想
这家公司舍得投入、启用新技术激进、出了事搞的定、渠道耕耘又好,当然有竞争力

还是很看好这家公司的

另外,同是断轴,翼虎断轴貌似都没速腾闹得大
--

http://bbs.sjtu.edu.cn/file/F03/118278042792883.jpg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9.4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