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mileUD([※典型射手※|★最佳损友★|模范丈夫]), 信区: feeling
标 题: 光明就在不远的远方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1年12月31日00:05:21 星期六), 站内信件



当灰烬查封了凝霜的屋檐
当车菊草化作深秋的露水
我用固执的枯藤做成行囊
走向了那布满荆棘的他乡

当大地铺满了悲凄的落叶
当杜鹃花化作远空的雾霭
祝福我吧我最思念的亲人
那就是我向你告别的身影

也许迷途的惆怅会扯碎我的脚步
可我相信未来会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
虽然失败的苦痛已让我遍体鳞伤
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当灰烬查封了凝霜的屋檐
当车菊草化作深秋的露水
我用固执的枯藤做成行囊
走向了那布满荆棘的他乡

也许征程的迷惘会扯碎我的手臂
可我相信未来会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
虽然挫折的创伤已让我寸步难行
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我用翅膀掀起那天边的排浪
我用身躯拖起那血红的太阳
就在这刺骨而凛冽的大风中
你会听到我赞美未来的呼喊

也许迷途的惆怅会扯碎我的脚步
可我相信未来会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
虽然失败的苦痛已让我遍体鳞伤
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也许征程的迷惘会扯碎我的手臂
可我相信未来会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
虽然挫折的创伤已让我寸步难行
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2011就这么离我们远去了,2012转眼就来了,这一路坎坷,一路荆棘,或许是该给自己
留下些回忆,也算是自己的一点反省吧。
偶然的某些时候,我们会突觉到光明的缺失。更多的原因,是那些茫然的惶惑的迷失的
念头,在明亮的世界里间歇性出现。
2011你是怎样一路走来,欢迎你来feeling分享你的故事,不管文字是否精湛优美,不管
以什么形式,甚至于以关键字的形式,我们都很欢迎和欣赏。
寥寥数笔,希望还愿意来feeling的人一切都好,不论在经历着怎样的现实生活处境,我
们都同样要坚信——光明,就在不远的远方。
明天太阳升起的时候,我们会是怎样?
也许,2012的心愿,你也可以随便写写,板务组会整理好,或许你可以过段时间看看是
不是你的心愿是不是完成了。
最后,请珍惜feeling这个板面,欢迎大家常来。晚安,2011
--
每个人都有其不为人知的困境啊,傻瓜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80.172.10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