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elancholym(风中归荑), 信区: SJTUNews
标 题: 饺子人家老板太欺负人了,俨然的土霸王啊~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1年12月31日00:00:56 星期六)

今天很开心地考完试打算傍晚去菁菁堂看《金陵十三钗》,于是顺便就近在校门口吃
个晚饭。五点多一点跟同学进的饺子人家,点了菜,等啊等,等到5:25,实在怕耽误6点的
电影,于是同学催了一下,我们都是交大懂礼貌的学生,所以虽然有点着急,我们态度还
是很好的,给的回复是马上就好。于是接着又等了10几分钟,旁边有一桌在我们之前到的
还没有上菜,眼看实在赶不及了,我就过去好声好气地说,老板,要是菜还没做的话,要
不就不要麻烦做了,我们实在是赶时间。没想到,老板立马一个凶神恶煞的表情,扯着嗓
子跟我一个女生吼,说你不知道做菜都需要时间的啊,你上哪家店能够立马吃到饭啊!(
凶神恶煞的程度不是我能够描绘得出的)我没见过这种场面,立马就吓傻了,说话声音都
颤抖了~同学见状不妙,立马起身过来和老板辩理,没想到这老板恶人先告状,说我们耍无
赖,然后一阵劈头盖脸的骂,(我们要真无赖就直接走了,还用询问你们开做了吗,汗。
。。)我们想这种人也没有必要去跟他争,于是打算走,没想到老板一手揪住我衣服不放
,说你们今天不吃休想走!
旁边那桌也是交大的同学,实在看不下去了,于是帮忙跟老板讲理,可是这种人你越
跟他讲,他越觉得自己有理。后来过了一会,菜确实上了,为了息事宁人,我们付了钱,
打了包,准备走(因为实在赶不及了),期间那老板还一直在那喋喋不休地在那数落我们

事情就是这样的,本来想留着眼泪等看电影的时候用的,没想到就这么轻轻易易地给
气哭了,其实挺嘲笑自己的胆小软弱的,但在这种蛮不讲理的人面前我们这一群交大人都
真的不知所措。在这里发帖,一方面发泄一下我的气愤,另一方面提醒一下广大的交大童
鞋,有些商家真的是太让人无语了,大家敬而远之为妙。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8.196.1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