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aocaixian(跳跳糖), 信区: SJTUNews
标 题: 遇到猥琐男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1年12月31日10:37:21 星期六)

今天早上九点多在食堂吃饭,因为排队买的东西需要去另一个窗口打卡,也是因为每天都在他家吃比较熟悉流程,期间就去打卡了,回来发现我的后面已经来了其他人,我仍然站在我的位置上。这个时候后面的人不愿意了,露出疑惑的表情。我急忙解释了:“同学,我刚刚去那边打卡了,因为鸡蛋饼不加油条的话需要去另一个窗口打。”他表示理解也没再说话了。这个时候前面的男生不乐意了,转过头说:注意素质!我一下子来气了,我说我刚才就站在你后面啊,一直在排队,怎么就没素质了!他说:要不你站我前面吧,我把位置让给你!接着还叽叽喳喳地说了一大堆,魈饣故撬狄阉奈恢萌酶遥浜纤歉北砬椋娴暮苊焕衩病N业笔币丫苌耍毫艘痪洌骸澳愫竺婷挥醒劬υ趺淳椭牢冶涑刹宥拥拿凰刂实牧耍棵徊“桑俊彼卮鹚担骸拔揖褪怯胁。 焙竺娴耐б膊焕忠饬耍盗艘欢押苣烟幕啊
早晨本来开开心心地吃早饭,结果变成了这样一种争执的画面。而且是两个男生夹击一个女生,不得不佩服他们,这种情况下都能这么振振有词地攻击一个女生。实在扛不住了,气哭了。为了确保我不是后来者,我问后面男生,你是不是刚过来没有半分钟,如果是的话我就是先来者,如果不是那就是我看错了,我排在后面。他结结巴巴并且振振有词地说:是又怎么样?配合着露出一副鄙夷的表情。(我想说,同学,想跟女生吵架就吵吧,也不用这样吧)买完东西后,实在气不过(大早晨的),去找那个正吃的津津有味的男生说理,人家说:你知不知道我在交大待了几年课掖似吣辏 一厍海号叮俏一勾四昴亍K担号叮┦堪。骱Γ 
其实我想说的是您待七年就七年吧,祝你再待七年。

※ 修改:·xiaocaixian 于 2011年12月31日11:02:30 修改本文·[FROM: 202.120.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