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eay(曼联7号), 信区: WorldSoccer
标 题: 他车输场球好像就被直接黑掉冠军一样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10月29日09:44:57 星期一)

网上现在各种黑曼联啊,
现在的舆论好像是曼联从切尔西手中偷走三分一样
我承认曼联确实从误判中受益,
但是,这根本不用上纲上线

首先之前切尔西没有领先过,别说围着曼联打,这个很正常,换成维冈主场落后两球,也
会拼了进攻的,曼联客场领先收缩防守也可以理解。
被切尔西追平之后,曼联的攻势也起来了,否则哪来的单刀机会?至于单刀能不能进那是
另一回事,但是伊万确实是破坏了单刀,这个红牌连切尔西的教练没什么抗议。
去年我魔被他城操翻,不就是始于埃文斯破坏了巴神的单刀被罚下吗。

再说第二张红牌,这个谁也没想到,曼联队员也是一脸惊讶,至少没上去围攻裁判吧,曼
联已经多一人了,多两个有什么意思呢?这个判罚我相信曼联球迷也是很意外也不想看到
的。

至于那个越位进球,我只能说误判很正常,对于生在越位线上的人,裁判误判时有发生,
因扎吉的那些进球都严格判罚的话,足球史要改写了。只不过三起事件连在一起看似就构
成了“斯坦福桥惨案II"。

我觉得裁判要是真的帮曼联而不是黑曼联的话,只要把路易斯那个禁区内手球判了,比赛
悬念杀死,争议也不会这么大。我想这个桥段估计车迷以及那些起哄的都选择性忽视了吧


最后客观说一句,车西输场球别搞得好像就直接被黑掉冠军一样,联赛路还很长,实力你
们占优,冠军还是你们希望大,现在攒人品积点口德说不定有好处。









作为曼联球迷真心感觉裁判是高端黑啊。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8.196.1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