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ihajlovic(忘了我曾经的帽子戏法……), 信区: WorldSoccer
标 题: 作为魔粉不要脸的来WS来说两句呗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10月29日10:43:44 星期一)

转会期车仔大进步,开季联赛不败实力超群这是大家都看得到的

我魔后防伤的伤,老的老,开季以来任人欺负,幸好老基友温教授给了个范佩西才能够力
保豪门尊严

这场球你从同情弱者的角度来看,曼联肯定是嚣张得没办法了。大多数人都有个思维定式
就是给了第一张红牌肯定就不会给第二张了,给了第二张还没能判出来越位球,那简直无
法忍受了,这是感性不是理性。

感性来看,主裁判一手遮天,颠倒黑白;但是理性来看,主裁判一个错判(托妞的假摔)
,边裁一个漏判(豌豆的越位)。这要是在野鸡大学的论坛,我就不来谈什么理性了

更不用讲,赛季才刚开始,作为我魔球迷最大的心愿就是少伤几个,这样联赛可以搏一搏
,欧冠也能拼一拼,一赛季多看几场不让卡里克打中后卫的球啊。神马冠军之类的,都是
没影的事

昨儿后面20分钟那情况,车仔的队员有情绪,冲着我魔的球员各种大招,看得我等魔粉也
是胆颤心惊



最后上一张图,足球不就这么回事嘛。懂的人自然懂。看不懂这张图就别回帖了嘿哥们。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80.169.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