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ickenhand(鸡糊),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女][pic]美丽85MM诚挂~~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10月29日16:19:40 星期一)

挂牌的同事是浙江人,在陆家嘴一家金融机构工作,由于社交不广始终没有遇到合适的他。以下笔者综合自己的了解和她的口述所做的一些介绍:

她--时而小姑娘时而女王。
性格--感性,活泼,善良,开朗,待人真诚,偶尔有点点小野蛮的女孩。
业余时间--喜欢旅行,看电影,唱歌,逛街。
工作--金融行业,偶尔会加班出差,平常都是朝九晚五。
家庭--和父母关系融洽,像朋友般。也希望对方家庭是父母健全的。
她的理想中的约会方式很简单,希望跟有聊的他,就算牵手漫步在公园也觉得很浪漫,希望将来能够过上即使感冒也是甜蜜,安定、温馨的生活。

对于她的另一半,mm希望他是一个有担当,有责任心,上进心,体贴,幽默,不大男子主义、开朗、学识渊博的男青年。因为她也是个靠谱上进的女青年…
1、父母健全,无离异,无家庭遗传病史,独生子女
2、长相顺眼,身高175-183(因为mm不矮),体型匀称给人安全感
3、年龄不是重点,内心成熟的男生比外表成熟的更靠得住不是。不过mm比较传统,相信生辰八字,78年的请绕道。农历75年2月、76年3月、77年4月、79年6月、80年7月、81年8月、82年9月、83年10月、84年11月的也请免摘。
4、相信眼缘,希望找个合适的结婚,就过一辈子。

详细资料:
体重:49kg
身高:165cm
生日:85年
学历:硕士(海外)

联系邮箱:xuly_218@hotmail.com 非诚勿扰,来信请附王道,谢谢
~祝各位都能收获幸福~

生活照如下: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21.133.243.195]

※ 修改:·chickenhand 于 2012年10月29日16:23:32 修改本文·[FROM: 221.133.24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