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yuanyuanzi(阿渊渊子), 信区: Graduate
标 题: High翻校园 Run出精彩——High-Run战报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10月29日00:02:56 星期一)

High-Run是上海交通大学学联研究生会综合部组织开展的校园定向越野竞赛活动。本届活
动已于上周六(10月20日)圆满结束。
在十月这金桂飘香的好时节,交大的研究生们暂放繁重的学习任务,在这个智力与体力并
重的运动中释放压力,锻炼了身体也收获了友谊,也更进一步地了解交大校园。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重温一下现场欢乐的场面吧!
【逸夫楼前集合】工作人员讲解游戏规则,大家都听得好认真啊!




【逸夫楼】组队过程~队长你在哪?




【逸夫楼】队长带队去闯关~oh出发啦!





【学服】比划猜。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右边,亮了




【四餐】坐气球~要把气球挤爆~气球,你真的好坚强啊。。




【包图】通过工作人员的提示来找书~背后自习的童鞋你们要不要加入呀?哈哈




【包图】亲爱滴小书,你在哪呀?狂搜中。。




【包图】啊,找到啦!赶紧记下要写的语句~人类学。。小米女过后你一定要把它借走看完
啊!




【哈乐】瞎子背瘸子游戏~啊,发现宝藏!!






【哈乐】本来是男女搭配的~但。。好默契哦!









【光标楼】凑齐相关物品~东西搁一边,先来几张美美照!






【陈瑞球楼】左右腿互绑,走过规定长度并原路返回~亲爱滴搭档,你的腿要是不动,我也
动不了了。。但我扭上半身~我扭我扭~爱运动的好孩子




这些地方你都熟悉了吗?快来参加我们的High-Run吧!




太high了有木有啊!!!游戏结束,大家说“茄子”!




【研总综合部工作人员】~同志们辛苦了!为人们服务!小可爱,小清新,还有,咳咳,小
严肃。。某同学你的手搭得好自然啊!哈哈!




矮油,综合部怎么这么多帅哥米女啊!




本届High-Run 在这样欢快的氛围中结束啦!在游戏中,大家不仅熟悉了校园,更重要的是
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友谊,关键是还有这么多的帅哥米女们一起哦!下次活动,等你来!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1.80.5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