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iaodayj(jiaodayj), 信区: JobForum
标 题: "模拟群面"实战公开课 ——突破面试第一关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8月06日00:07:53 星期二)

亲爱的同学们:

9月求职高峰马上来临,网申、简历、面试....又将不停的循环,而群面,常常被认为是求
职过程中最challenge的一关,无论你要找实习还是找工作,都将难逃群面这一“劫”

说到群面,很多同学就开始困惑:

1、 HR到底想看什么?—团队合作、沟通表达、领导协调、分析解决问题…

2、 我适合什么角色?—leader、计时员、总结发言人、群众…

3、 如何脱颖而出?—有想法但对手太强势,插不上话;没有想法,不知道说什么好?

4、 团队合作怎么来?—目标、分析、讨论、冲突、协作…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应对9月求职高峰,我们机构将于8月10、11日举办《模拟群面》求职
辅导公开课。

本活动由有多年培训经验职业培训师精心设计:

1、 实战体验+精确点评:除了去当炮灰,你到哪里去找如此真实的群面体验,更关键的是
,这里还有专业培训师精确点评,让你第一时间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2、 直面上海各高校求职达人:这次活动将召集来自上海市十多所高校的求职达人一起参
加,包括复旦、交大、同济、华理…快来瞧瞧潜在的竞争对手长啥样?是“对手”更是“
战友”,你将有机会接触到各高校的求职达人,真正扩大人脉圈!

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也欢迎推荐给你的朋友!

【活动议题】


本次活动将挑选30个被面试者、8个观察员(模拟HR),活动流程:

一、Case讨论:现场分组,体验500强公司群面真题,主讲人将给予点评

二、 培训师重点解析:

(1)面试官将在群面中考察哪些能力?

(2)你究竟该aggressive还是该nice?遇到aggressive的人,你该怎么办?

(3)平平无奇的你,如何在群面中脱颖而出?

(4)想知道面试官在想什么吗?邀请你作为观察员,体验一次做HR的感觉吧!

HR报名条件:“有过HR实习”or“有过两次以上群面经验”的同学优先
HR同学的视角:
1、从HR的角度去思考群面考察哪方面的能力;
2、从客观角度去观察什么样的同学能够脱颖而出,及恰当的表现方式
为保证质量,模拟群面人数有限,故凭确认短信入场,敬请谅解!

参加方式:发送“姓名-场次-学校-年级-专业-邮箱”至159-2153-2367(想申请HR的同学
情注明)


【时间地点】

第一场:2013年8月10日(周六)14:00—16:00

第二场:2013年8月11日(周日)14:00—16:00

(每场限50人,名额有限,请提前预约,学员或学员推荐请注明)

地点:上海市长宁区安化路492号易园创意园区B幢301室,近2、3、4号线中山公园站

交通:中山公园地铁站(2号线8号口出,3/4号线2号口出,向南步行10分钟),近凯旋路
,近龙之梦

费用:免费


报名:发送“姓名-场次-学校-年级-专业-邮箱”至159-2153-2367(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学员请注明)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8.193.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