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hutiao(薯条|拯救水源),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停车取卡时档位调到P档是不是更安全一点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8月07日01:10:22 星期三)

上海新版“小路考”增加了模拟高速公路停车取卡、模拟隧道、紧急情况处置、窄路掉头
4项。我不知道对“停车取卡”是如何规定的,是否要调到P位。

这样可以防止因意外松脚而使得车辆前冲,我乱想的,来本板问问。


还想到一个一直困扰我的问题:车辆起步时,是不是总是打左转向灯?
这是当时教练说的,但是如果是在车库里,或是跑上来就要右转呢?

--
We all want a code to live by.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01.80.224.99]

※ 修改:·shutiao 于 2013年08月07日01:15:12 修改本文·[FROM: 101.80.2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