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utu(小兔),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挂牌][女][pic]生日挂牌,静候我的soulmate^_^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8月07日09:42:50 星期三)

大家好,我是Sissi,今天是我生日,让这个挂牌帖有点纪念意义~^o^

自我介绍:
86年狮子座,身高165,上海人,本科,国企工会&党群工作部干事。
爱好:
我喜欢唱歌(发首我的歌《街角的祝福》
http://changba.com/s/hfVE7I3kb-OVDiQVZG1Lrw?code=Gt1bjDM0qnHolo___BHP5wMQrp3RbDmuMb6imQQ1GyQcknrUtRrGxeiRlnrh1hoMBKLC9C57qkbrqLN
YrMH0NICJ_wxHfj4R)唱吧上没人送花,我申请了N个小号送自己花嘿嘿。(观众:你真无
聊!)
喜欢写作(以前写过一部14万字的小说)
喜欢旅游(去过的地方不多,最远的只去过北京、庐山)
喜欢小动物(妈妈怕麻烦不允许养,我只好养蚕宝宝,明年蚕籽孵出来的就是第三代啦o(
∩_∩)o)
我还喜欢夏天、喜欢大海、喜欢玩偶、喜欢PP裙子、喜欢吃番茄炒蛋=^_^=

我的生活很简单,偶尔和闺蜜们小聚,有喜爱的美国大片上映我会跑去电影院看,宅在家
的时候喜欢看看书玩玩小游戏或拿着麦录歌(9.9元淘来的麦已经录了60多首歌了)
受家庭教育的关系,我比较节俭,喜欢精打细算 ,除了帮爸妈买东西,我自己从不买牌子
,在淘宝上买衣服也是货比三家。一个包包每天上班背,通常都是用了2年旧了,汤司令(
妈妈)说那么旧了还不换,我才买新的。我有存钱的习惯,每年带爸妈出去旅游,这时候
就会发现储蓄是多么重要哈哈。
有过一段感情经历,太多的矛盾和问题,包括双方家长的反对,最终对方表明2年内不考虑
结婚而分手。我对感情方面比较传统,比较保守,我希望对方感情经历不要超过3段。也希
望对方的职业不是销售或接触女孩子很多的行业,异性朋友太多的我也不能接受。我要找
个互相喜欢的,当然最好他爱我多一点,因为男生块头比女生大,心脏肯定也比我大,那
爱也要比我多一点喽*^_^*

理想中的他:
阳光、高大、魁梧。我想更加小鸟依人点:-D
无烟瘾、无酒瘾,不打扮也不去夜店的乖乖男。因为我也是乖乖女^o^
性格开朗外向。因为我偏内向一点,不过我喜欢有什么说什么不会闷在心里,希望对方也
是直率之人。
健谈、幽默。如果我在说笑时对方只是笑笑那就很没劲哒。。。
年龄比我大五岁之内,个性成熟内心强大。大男子主义或个性很倔不会哄人的请绕道,没
主见的自己的事拿不了主意喜欢问爸妈的也请绕道。其实这个有点矛盾的,又要不强势又
要不懦弱,简单点说,遇到大的事情能独当一面,小的事情听我的:)我有点小粘,希望
对方不是经常出差或者一周3次以上加班。最好是上海人,要么听得懂上海话,2年内可以
考虑结婚的。
说得太多了,我看到一块块砖头正在天上飞。。。赶紧打住闪人!(观众:算你还有自知
之明!)

闪人之前附上近照~(我只在参加婚礼或重要场合才会精心打扮,平时上班都是素颜+框架
眼镜+平底鞋或帆布鞋。)
手是女孩子的第二张脸,妈妈总说我的手比脸秀气\(╯-╰)/日记本是我的宝贝,以后退休
了可以翻出来慢慢看,为了这个想法才开始记的,一记就记了12年,时光飞逝,珍惜现在
,快乐生活。

我的邮箱:sissi_starworld@163.com
(来信者请附上您的介绍和近照@_@非诚勿扰)
最后祝大家每天都有阳光般的心情o(∩_∩)o

闪~~(躲角落里去)







--
Live with smile, we will have unexpected harvest!♡。◕‿◕。♡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9.233.25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