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OE(C.O.E),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挂牌]86年长沙mm诚意挂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9月29日00:17:33 星期天)

以下是菇凉一些简单的情况介绍,若有言语不当之处,还请各位见谅。
出生日期:86年双鱼座
家乡:湖南长沙
身高:160cm
学历:北京某211高校硕士
工作:2010年硕士毕业后任职一国企财务部,从事财务管理工作。
家庭:家庭和睦,父母身体健康,有姐妹。
性格:比较内敛但偏外向。
兴趣爱好:看书、瑜伽、羽毛球
自我评价:是一个比较传统保守的女孩儿,自认为比较贤惠、大方、随和。
感情经历:比较简单。(上学时只顾埋头书纸堆,错过了在象牙塔里花前月下的浪漫岁月
。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比较忙,也无暇重点考虑人生大事,所以现在寄希望于交通大学Lo
ver-bridge此块风水宝地,以期觅得人生佳偶(*^__^*) 嘻嘻……)
PS:本菇凉2004年至2013年4月在北京求学和工作,今年5月刚来到上海这个美丽的大都市
,并期望在此长期发展定居。
理想中的他:
品行:性格温和,成熟、稳重,有主见,有责任心和担当精神,用情专一。
外貌:170cm以上,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工作:有一份能支撑得起在上海定居、生活并能取得可持续发展的工作。
兴趣爱好:希望他闲时喜欢捧起书本充实丰盈自己,或者邀上三五好友一块运动挥洒汗水

以上要求概括成一个词语就是—— “绩优股”或者“蓝筹股”。
PS:希望他的感情经历不要超过3次。
有意者烦请将照片及个人情况(包括品行、籍贯、家庭情况、工作情况、感情经历)发送
给我。
邮箱:198601233@163.com
欢迎交流,非诚勿扰!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8.193.188.247]

※ 修改:·COE 于 2013年09月29日00:47:03 修改本文·[FROM: 58.38.9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