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anxiaoai(Tuesday),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挂牌][女][pic]90MM寻觅终身伴侣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9月30日00:48:59 星期一)

1990年出生于辽宁,现在是复旦大学硕士在读,文科类专业,身高161cm,是家里的独
生女,爸爸妈妈都是老师。虽然生在东北却没有太多东北人的性格,同学们都说我像个南
方女孩儿,性格比较温婉善良,比较居家,很会照顾人,心思细腻单纯,不会耍心机。我
喜欢精致生活,喜欢打扮自己。我在陌生人面前话会比较少,但是在熟人面前就是话唠,
喜欢笑,别人说我总是没有发愁的事。爱好呢,我是个收纳控,平时很喜欢收拾东西,喜
欢收集小东西,业余时间喜欢读书旅行逛街,喜欢看美剧。我比较小女生的类型,在独立
的同时,一旦喜欢一个人还是会在心理上很依赖他,喜欢大哥哥的类型,可以接受读书的
时候结婚。
喜欢的男生:身高172cm以上,30岁以下,不要比我小,上海交大的硕博士在读或者毕
业生优先。长相阳光,五官端正,看着要顺眼,有幽默感,有一技之长,个人能力强,已
经工作的也很好,以后在江浙沪发展。心理上一定要成熟,能够体贴我照顾我理解我。经
济上,有房或者可以付得起首付,我可以跟你一起还贷。最重要的是要用心疼我,会哄人

因为我经历过一些变故,所以现在更学会了珍惜身边的一切,比以前更加会生活,也
希望能够找到一个能够照顾我一辈子的人。
联系邮箱:mytuesday@126.com,因为想寻觅可以陪伴一生的人,所以请想随便交朋友
或者广撒网的男士绕行,非诚勿扰O(∩_∩)O~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8.247.23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