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xmvp(Term 锁定),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喜大奔普90女娃节前倾情一挂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9月29日00:20:03 星期天)

本人女,如图所示




很遗憾,在交大混了 5 年如今依然单身,想着或许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在路上走着走着
就迎面扑来一大波优质男生了,我最终决定借 LB 宝地和各位打个照面——研二妹子上架
了。
周围有人会好奇我为什么要来挂牌,其实我也一直在思考




总结下来大致是因为本科时开化太晚导致圈子一直很小很小,而且基本都是女生。


基本硬件情况:
1)本人:江西南昌女崽子~\(≧▽≦)/~ 90年4月初白羊;163cm;身材不算瘦,照片即真
相未 P;本科开始混迹于 sjtu,目前在徐汇校区。
2)家庭:普通和睦家庭,父母都很好相处,无负担

关于性格:
据群众普遍反映,不熟的时候和我接触会觉得这人不好相处,因为…我没表情的时候
看上去比较严肃,加上陌生人前话也不多,大致是这样的吧我猜




于是我决定要做一个亲切的人,所以我努力地笑…










咳咳,其实很好相处的哈~有着典型白羊的活泼好奇和童心,但每月偶尔也有安静不想
理人的时候。如果一个人,可以很独立;如果有了你,或许会成为你甜蜜的“负担” 。该
闹腾的时候会小作,该懂事的时候也会给你足够空间;我难过的时候会和其他小女生一样
需要你来哄,你不开心的时候我可以静静地听你说然后给你一个拥抱。


关于爱好
业余喜欢尝试体验新鲜事物,所以有时候会邀上朋友看个展览听个音乐会品个新店下
午茶什么的。 独自一人的时候可萌可汉: 看书, 健身,倒腾新发饰新妆容, 或者…来
段郭德纲。爱好嘛,觉得麻将扑克之类很有意思,偶尔玩玩挺带劲;喜欢游泳;非常喜欢
五月天。


关于发展
今后应该只会在上海或南昌之间二选一。当然,如果遇到了那个人,那么你将是我考
虑去留的重要原因之一。


我说完了,下面聊聊你呗~
1、年龄:比我大,封顶至 8 岁。不接受姐弟,同年小月份也不接受。 (原因见第二条)
2、心理成熟,必要条件。我默认成熟和年龄有着一定的关系,所以才会对年龄有苛刻的要
求。希望彼此尊重彼此理解彼此扶持,好的恋情到最后不是只有谈情说爱就行,我需要一
个可以真正聊天沟通的伴侣。
3、价值观消费观相符。这个现在说了也白说,毕竟都不了解,我列在第三条只是想说明我
认为这点很重要。
4、性格可以开朗,但不要比我活泼; 可以幽默,但不是光耍贫嘴; 可以沉稳,但不要沉
默,相处中有任何问题希望可以及时沟通解决。 过分粘人的, 控制欲强的,经常犯小孩
脾气找茬以此求关爱的,请不要停止治疗。还是那句话,成熟一点。
5、身高 172+吧,地域不限。
6、外貌么,我放在最后也可以知道我不是很看重,但周正这点要求应该不算高吧
PS:狮子座加分

如果你觉得这有可能会是一段好的缘分,请来信吧 lovebridgelb@126.com。为信息
对称,来信请附照片以及较为全面的自我介绍,定一一回复。

最后祝大家假期愉快!
谢谢观赏!
--
~通往成功的路,总是在施工中~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8.193.19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