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ongan(Red Devil·皓桃·5心永恒),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女]但得两心相照,无灯无月无妨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2月27日09:34:35 星期四)


去年我一个人刷了霍比特碗,今年我一个人刷了霍比特兔,希望明年ending能有人一起刷
什么的。

我的基本情况:
老家安徽某山区,父母公务员,独女,家庭非常和睦;
87,158+49,交大土+北大非土;
小外企,药品贸易;
基本死在简历关的长相见文末链接(直接拖到底的好意思么)。

优点:
心地比较好,心疼人;
自我批评做的既及时又到位;
世界观已经从大江大海到轻软小确幸;
忠诚,勇敢,耶,大型犬即视感怎么滴;
有个极有可能成长为世界上最好丈母娘的妈;
好玩儿,能自得其乐,虽然不是满满正能量但很少制造负能量。

缺憾:
脑洞过大,内心戏过足;
恋爱经验,以及由此带来的一系列问题;
不大自信,过于频发的自我吐槽,中度被表扬一下会死啊症;
年岁渐大,近日竟迎风见泪,也慢慢对“阿姨”的称呼安之若素;
涉世不深,周遭是温和善良的人,不知道本性在极端情境中会不会变掉;
拍照面瘫;
等等。

爱好:
所有能在宅子里进行的活动,手工、看书、睡觉、养东西、录有声、搜集菜谱;
宅子外的,慢跑、远足、挖野菜,招猫、引狗、逗孩子;
给父王和母后进贡各种东西;
微基微腐;
说话;
等等等等。

一些坚持:
婚恋观上希望对方也是个不能接受只是条件匹配的婚姻、不找到自己的肋骨不甘心的人。
这是不大成熟的婚恋观,但是如果那个人成不了你的软肋,就算他是铠甲又怎么样(“软
肋”和“铠甲”来自知友);
有好兄弟的、对长辈好的、心眼儿大的、不会整天散发负能量的。是,我很遗憾没和你识
于微时,如果有机会能和你共患难我会感谢命运给我这么个机会,但是,我希望你首先是
一个幽默豁达的人,大城市生活是不易,生活空间逼仄,有人如虎狼,有事如捕风,而我
,希望能和你把不管什么样的日子都过成一朵花,及至白发渐生,我们也能庆幸“一直到
那时为止虽然我们都生活在不宽裕中,但还没有生活在丑陋中”,并因此感到幸福,经济
方面,如果压力真的很大,混不下去了,别处自有青山绿水三分田,养娃娃什么的够了就
成,言而总之,我真的认为生活不在于在哪里过,而在于跟谁过;
身高172-177,按照征友潜规则,即实际身高170-175,燕瘦环肥均可。另外,如果你是工
科男,就好了,如果你是有写博客的工科男,就更好了,如果是能让我发出WOW的声音的页
面,就再好也没有了。

补充:
1)曾经,上天也给过我刷经验值的机会,2012年初挂牌,结果被我搞砸。恍恍然时间biu
过,我妈看我的眼神渐从no bargaining到on sale再到for free,再来个江浙沪包邮什么
的。而我也觉得自己对抗寂寞的能力不断减退,听着隔壁“babybaby帮我烧个洗脚水”心
里还有点小妒忌,这是扭曲在即的节奏啊。行文至此,脑中不禁浮现那一段响起过千百次
的os,“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应该是到了时间,过了25岁,每年春天荷尔蒙都
会控制不住地飚一下,拦也拦不住(悲剧的是肾上腺素和多巴胺始终酷炫地徘徊在低点)
。最近,心里那个声音它又出来了:去恋爱吧,去恋爱吧,想去做什么就去做什么吧,既
然两场电影三次饭局买房领证的节奏让你后脊发凉,那就真的赶紧的啦。
2)不养备胎是我做人宗旨,多线发展在我能力之外,请务必相信我是奔着两心相照及至情
比金坚去的。
3)想拍砖的朋友请看在我是圆脸的份上轻拍,因为正所谓,圆脸妹子是个宝,卖萌耍宝少
不了,再跟大家分享一段我认为极有品味的有关择偶的文字吧 http://lihuazhi.com/524
之9
4)如果有三次元认识的朋友,请务必默默地把头转过去再笑,然后点开QQ短我,要什么小
礼物你就说吧。
5)我也摘过牌,会体谅摘牌者的心情的。

图片→_→ http://pan.baidu.com/s/1o616dEM


借用朋友账号发帖,请勿站内。

邮箱请见附图。

--
发信人: hairpin(NR & Fund), 信区: NetResources
标 题: Re: [WTV]Lie.to.Me.S01E02.Moral.Waiver.HDTV....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09年01月30日15:05:47 星期五), 站内信件
生于淮南,才叫萌萌。。。生于荒漠,应该叫猛猛。。。
【 在 MTRLG (Material Girl)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欺负小萌萌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20.248.49.202]

※ 修改:·kaijie 于 2014年02月27日13:07:44 修改标题·[FROM: 58.220.24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