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vuder(宁可人负我,不可我负人!),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挂牌][男][pic]86非典型男的非典型挂牌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2月26日01:07:16 星期三)

86年摩羯,交大本科土著硕士毕业的理工男
170,68kg微胖,尝试锻炼中,长得还对得起群众但是不帅。
家乡广西,家在广东佛山,自己目前上海浦东张江奋斗中

挂牌的目的真诚的想找机会认识更多价值观和理想差不多的朋友吧
能够一起交流下学习、生活、理想什么的
如果有合适的女生感觉不错也可以交往么

喜欢的异性似乎应当是长发清爽有干劲
偶尔也会卖卖萌,保持自己的生活圈子
三观相近,独立性较强,能够坚持自己的原则和生活的女孩。


screen.width - 200){this.width = screen.width - 200}">


现在一家做app的创业型互联网公司当产品经理。
目前工作生活还算稳定,没有太大生活压力,晚上一般看书充电,周末会在上海到处跑

性格是典型的摩羯A型男,夹杂在对外的理性和对内的感性纠结中的性格。
理想主义者,在被现实主义的冲击中傻傻的站着。
在陌生人面前永远一板正经,只有熟悉的时候才会显露死皮赖脸的一面的闷骚性格。
只为自己做事时觉得提不起劲头了,当被人需要时才能发挥出真正的能力和勇气。
最大的优点是可靠,对于对自己好的人会越来越好。
最大的缺点不太善于社交言辞,木讷闷骚,朋友圈不广。

感情史相当简单,是个把责任感当宗教一样崇拜的傻瓜,可靠但是不太懂得浪漫精神。
比起一见钟情可能更加相信日久生情
经常被人评价想得太多。
兴奋的时候说话语速过快,被人形容口齿不清。
有着对很好的异性朋友告白伤害别人导致关系疏远的经历。
处理异性朋友的能力还是不足
另外是半个脸盲,一般见过很多次才能保证记住别人的脸。
screen.width - 200){this.width = screen.width - 200}">


兴趣爱好这块,各种半调子,广而不精,有宅经历,但不沉迷。
各色书籍、数码电子、游戏动漫、猫、各色社科类:心理学政治学社会学经济学、古典乐
、电影、桌游、艺术展等等等
小屋子里有各种可以自娱自乐的东西
不嗜烟酒
工作后没那么宅了在尝试扩展人际能力,所以时不时的找些新奇的东西玩,最近的打算是
哪时去附近马场串一圈。
从小木有崇拜的偶像,木有喜欢的明星,对流行文化处于木讷状态。

好吧,每次废话都这么多
有兴趣交个朋友的可以给我私信,我会进行回复
水源被百度直接收录,留公开信息并不合适
三观这东西可以见网易花田的题目...
screen.width - 200){this.width = screen.width - 200}">


P.S. 吐槽时间
LoveBridge怎么在我在学校时感觉是这群年龄段的童鞋在用…现在还是这群年龄段的童鞋
在用啊。难道90后的学弟学妹们大都已经使用外部工具了么,可怜的bbs啊。

P.S. 广告时间
各位交大校友请多多关照。毕业后在电商平台做了1年多产品,现在在做移动端app偏数据
方向,商业和技术意识都有一些。自己不是学计算机的科班出身,不大认识混互联网的交
大各位校友。下次什么行业聚会、创新论坛时候还请多多关照。
各位在校同学想往互联网产品方向上走我也可以给点经验指导。


--
“人们是为了发泄情绪,只愿意相信有助于发泄情绪的‘事实’,而并不需要真相。”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2.64.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