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haoer(我的爱情不是谎言), 信区: love
标 题: 追了半年,求策略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2月26日01:02:46 星期三)

追了快半年了,我是某汽车品牌在当地的区域经理,她是当地4S店里的员工,刚学校
毕业工作半年,长得非常漂亮,公认是女神级别,人很矜持,去年有次品牌活动我特意安
排她做主持人,然后开始正式认识的。
由于工作关系我正常情况一个月能见她两次,此外都是主动约会见她,她家就在公司
对面走路5分钟,所以平时也没有什么好的机会走进她的生活。
刚开始一个月微信聊天蛮开心的,后来聊天都是我主动找她,她也渐渐冷淡,前三个
月期间约会吃饭看电影了4-5次,后来她对我冷淡了点,12月她生日时候给她送了一束花表
白了,她有些惊吓到了当时扭头就走了不愿意和我说话。过几天她主动发信息说对不起她
只是吓到了,问我是不是生气了,说自己好没有礼貌,后来电话上好好聊了聊,我问她心
里真实想法,她说感觉只适合做朋友,没有那种感觉,我说不行,她说做朋友多好啊,就
做朋友,我反正电话上也没有答应。年前打电话约她吃饭她不是很乐意出来。年后开始晾
了她一个月,上周她主动发微信说她想离职了,我问为什么,她说还以为我会回复“关我
什么事”,我说怎么会呢,你一直在我心里,她说哈哈太假了,我说真的,然后就聊了聊
,给了她一些帮助和建议。今天我鼓起勇气问她晚上有空没有,请她吃晚饭,她很干脆的
回复说她请我吃饭吧,以前都是我请她。今天开车接她去吃饭,聊天比以前好多了,没有
聊感情和过去,没有那么压抑,都比较开心,比较自然的。吃完饭我说去看电影吧,她也
比较乐意,问最近有什么好看的吗,我说对面就是电影院,我们去过的,她说哦是啊那走
吧。由于下的雨,我说我先下车打伞,然后她从车上下来就左手半搂着她的腰,右手撑伞
走到电影院,动作不是很大所以她也没什么反应。看了霍比特人到晚上10点,期间想拉她
手但没有什么好的机会,想想还是下次吧,然后开车送她回家了。
我感觉我们也许还是有机会走到一起的,请各位大神帮忙分析下,怎么才能追到她。
我自己认为还是隔一周再联系她,再约她看看她是否愿意出来,可以去唱歌或者爬山,如
果愿意就想办法直接牵手。
--
触摸不到的美丽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60.191.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