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irtel(Airtel), 信区: SJTUNews
标 题: 寻找4月24日听Tang Vision讲座的一位女生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4月30日11:03:27 星期三)

这么直接发贴,真心知道实在有些冒昧,抱歉抱歉。
只是几天过去,想来想去,还是想找到这位女生,在交大最后的一段时光里,完成一个小
小的愿望。

我一直对摄影挺感兴趣的,看到学校有Tang Vision的讲座,我还特意去他们的官网上查了
一下,也浏览了他们po在网上近一年的照片。

那天我下午1点45准时到会场准备听这个讲座,坐在会场南侧坐椅第三排或第四排中间的位
置。不久之后,一位女生一个人走进来了,只拿了一个手机,没有带包,样貌端庄,衣着
朴素,未施粉黛。初见,所谓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坐在与我同一排,靠近中间过道
的位置,与我只相隔三个座位。

讲座过程中,不由得多关注了几次,借着拍与主讲人互动的一对情侣,把这位女生也圈进
手机镜头,衣着如附带照片所示,涉及隐私,特意虚化掉其它观众及其相貌;从照片的拍
摄角度看,估计这位女生应该也能注意到我。

讲座结束之后,见她一个人向新图入口走去,可能是一直在新图里自习,只是临时出来听
了这个讲座。

本人平时非常低调,另外当时也有其它事务在身,听完便匆匆走了,未敢直接跟上她,上
前搭讪。

由于没有想到更好的方式,便发出本文,没有想怎样,只是觉得能够相遇,便是缘分,单
纯地想认识姑娘一下,窃以为姑娘也不会后悔认识在下。如有打扰到姑娘的生活,请恕小
可冒昧。

了解各位网友技术实力甚强,请手下留情,不要深挖个人信息,先行拜谢~

1931893308@qq.com

screen.width - 200){this.width = screen.width - 200}">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0.187.14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