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ermaid(mermaid),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女【pic】女汉子中的萌妹子寻找纯爷们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4月28日10:11:36 星期一)

前段时间帮一位同学挂牌,已牵手成功。今特隆重推出另一名清新妹子,系楼主的准师妹
。在工作上已有些许接触,是一位做事认真、踏实、勤劳勇敢的好妹子。我交男生有符合
条件的也请勇敢一点吧!
先上王道一张:

screen.width - 200){this.width = screen.width - 200}">

【基本信息】:身高165cm,1992年4月出生于“孔孟之乡”山东。目前华东师范大学大四
在读,九月份到交大读硕士。高中时期学理科,上了大学之后顺遂自己的“优势”学了文
,但是依然存有理科情节,对数理化好的人怀有极大的好感。在性格上,活泼开朗、积极
乐观,喜欢交朋友,对待他人真诚友善,也很注重礼节礼貌,因此我对有礼貌的人一般很
有好感,男生女生皆如此。在与他人相处的过程中很注重他人感受,喜欢为他人着想,喜
欢为朋友制造小惊喜,尤其是生日或者节日的时候。

screen.width - 200){this.width = screen.width - 200}">


【兴趣爱好】我比较注重自己的学习,但是课余生活也非常能玩~爱好非常广泛,涉及到各
个领域,因为我不断发掘新的爱好,让自己的生活丰富多彩一点,首先喜欢看书,尤其是
文学类的和传记类的,对史书、杂记和随笔都很喜欢;还喜欢画画,小时候学了几年,但
是由于学习紧张没有继续,但是爱好保留下来了;特别喜欢听音乐和唱歌,这是一种心灵
调节和发泄的方式,有时候让人在歌声里面忘记烦恼;喜欢很多运动,比如羽毛球、跑步
、舞蹈、瑜伽,以前皆有尝试,并且觉得自己运动细胞不是很差哦,当然啦,跟高手肯定
不能比啦!
我是金牛座的女生,但是却不沉闷,我很希望不断寻求改变。我的胆子也不大,有时候自
己走夜路很怕。在寝室里面常常被人说“二”,但是外人面前再正常不过了。还有一点对
自己很无力,玩游戏不怎么擅长,因此常常在桌游的时候被好朋友们笑,我觉得赢不是很
重要,体验开心的过程就好~这是真实的我,也是多面的我,很期待未来的你是一个跟我很
合拍的人。
【理想中的另一半】:我喜欢做事周全、很会照顾人的男生,我没有很强的依赖症,但是
也希望对方可以多照顾和关心我;对于喜欢运动并且有阳光笑容的男生没有抵抗力;希望
未来两个人可以相互包容、快乐的相处,希望对方是一个比较宽容、大度、有自信的男生
,如果幽默点那就更好了。理想男生身高是175以上~
我很期待,遇到有缘的你!
联系方式:邮箱 yuqingzhang0422@126.com
真诚待人,愿被真诚以待,请附真实信息和真实近照联系哦 ~~谢谢!

screen.width - 200){this.width = screen.width - 200}">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0.185.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