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uilinren(山水美·八桂飘香·raining),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女]][pic]小龙女寻求一生相伴之人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4月30日01:20:51 星期三)

2个月前帮师兄的妹妹挂牌,效果非常好,欣闻好事将近,倍感高兴,今天再为师兄的
表妹挂牌,希望她的有缘人早日出现,以下是MM原话:

26年前的妇女节,我出生在河北邢台一个虽普普通通但却满载幸福的家庭,虽算不得
书香门第,但6位博士及博士后,5位硕士,最低学历是小本的长辈及哥哥姐姐们,让我深
感骄傲,也在不断督促自己以他们为榜样,在人生之路上前行着。
6年前来到上海,开始我的大学生涯,像这个国家随处可见的大学生一样,我也一样经
历着恋爱、社团、逃课、考前突击、镜月湖边闲聊……(现在想想都觉得美好。)4年的大
学生活让我爱上了这里,爱上这个城市的文化和这里可爱的人。都说上海是魔都,压力山
大,但我却被紧张却不失快乐的生活深深吸引。
本科毕业后很顺利的进了现在的公司——做汽车内饰的国企,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
有着不丰厚却可以让我经营自己生活的收入,也经历着每个人都逃不脱的成长蜕变。
每天16:30就可以早早下班的工作,让我有了充足的时间去享受生活的美好,我热爱
足球,迷恋美剧,更着迷烧菜带来的幸福感……曾经我迷恋绘画,喜欢让自己沉浸在某种
情绪里。生活看似美好,但却缺少了一些味道……对,家的味道,我希望能有人可以和我
一起分享生活的美好,一起分担生活的压力,一起畅想梦幻般的未来!
说到现在还未提及外表,实属不该,那么,开始吧!本人身高158cm,体重50kg,属于
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不美不丑的女生。喜欢旅行,更热爱各地特色美食。
screen.width - 200){this.width = screen.width - 200}">

screen.width - 200){this.width = screen.width - 200}">

卖个萌先……
东华大学毕业,理科女,双鱼座,拥有鱼儿的细腻思维和理科生的思考方式,一直不
失对美好未来的笃信,这就是我。电脑前的你,是我要找的人么?说到此,你是否好奇我
对另一半的要求?其实很简单,我是要找的是相伴一生的人,你并不需要外表出众,只需
普普通通,但需要充满自信并且拥有超强的责任心,有一份热爱的事业,并愿意抱着积极
地心态面对未来的挫折和挑战。
如果我的真诚让你有一丝心动,请给我来信吧,我希望更多的了解你。
1046177713@qq.com。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1.80.80.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