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iceblue(wgg冰蓝), 信区: Graduate
标 题: [7.31交大沙龙]探讨科研之外的求职可能性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7月30日07:30:49 星期三)

【交大求职沙龙】

除了科研,我还能做什么,我的竞争优势在哪儿?
研发、咨询、采购、市场、销售....这么多职业选择,我的机会在哪里?
缺少实习,不善表达,怎么群面、单面,展现优势,PK大牛进名企?

如果,你也想尽早破掉跨专业求职的难题,欢迎参加Be Beyond特别为交大同学们加办的《
除了科研,我还能做什么》求职沙龙第二场(7月31周四18:00),我们与你一起探讨科研
之外的求职可能性。

【报名信息】

短信报名:发送“姓名-学校-年级-专业-邮箱”至135-8571-3060

【沙龙内容】
- 职业选择的多样性:除了科研,我的机会在哪里?
- 求职准备怎么做:2014求职时间轴(从实习到求职季的合理时间安排)
- 跨专业求职优势在哪里:分享求职成功的案例,教你挖掘自身核心竞争力
- 简历面试怎么过:缺实习,少经历,如何挖掘闪光点,在简历面试中展现你的优秀?

【沙龙信息】
时间:2014年7月31日(周四)18:00-19:30
地点:交大闵行中院101教室

微信关注:Be Beyond G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61.164.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