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alahad(加勒哈德*圣洁骑士--我是骑士),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女]只为遇见你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7月30日08:42:39 星期三)


代挂,勿投条!!


小女子南方女孩,身高158cm ,体重约50kg,长相身材80分。在浦东从事金融IT项目管理
工作,收入可以。性格开朗, 温柔善良,孝顺父母,懂得生活。

期待中的他:
身高170cm或以上,工科男优先,本科以上,工作稳定,愿意定居上海。相貌中等,有才华
和自信,生活态度乐观,积极上进。 年龄77年~ 84年之间
期望我们是有缘分的,一起思考,相互沟通,相互分担。热爱生活,享受生活……

如果您也是真诚的,请与我联络吧,308894494@qq.com。 可以相互交换照片喔。谢谢哈!
~!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6.226.5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