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hangchi(海天茫茫),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刚才有个92年的妹纸挂牌?还是无字挂。特霸气~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8月30日00:22:01 星期六)

火钳刘明!
要是我能猜到联系方式就果断摘
--
树庄里,有的秋庄稼已经上了禾场。金黄的颗粒被赤膊的庄稼人一锨锨扬向蔚蓝的天空;碎雨似的五谷落下来,撒在嬉闹的孩子们的身上。山野的小路上,农妇们颤动着肥大的乳房,挑着送饭罐悠悠闲闲地走着。沟道里牛、羊、驴、马,成群结队的很少;往往三三两两,被一些大孩子放牧着——少平知道,这些孩子都是刚刚退学的。各个村庄里,看来没有什么人闲呆着。新的生活和劳动是平静的,但少平又很清楚,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那一天中的节奏充满了忙乱和紧张……
  亲爱的双水村就在眼前了。少平透过车窗,远远地望见他家的窑顶上飘曳着一柱灰白的柴烟;一股说不出的温暖和甜蜜刹那间涌上他的心头,使他忍不住鼻子一酸,几乎要哭了。
  哦,家乡,永远叫人依恋和动情的家乡呀!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1.80.9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