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wq(win06),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请教前辈这两个车该怎么选呢?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8月31日12:32:10 星期天)

北京现代的名图1.8顶配 VS 北汽绅宝D70 2.0T 顶配 他们价格都是裸车14万多吧。


http://www.autohome.com.cn/spec/17470/#pvareaid=100141


http://www.autohome.com.cn/spec/14843/
--
酸是一种不充分的甜,就像有些水果没有成熟的时候往往是酸的,但到了成熟的时候却是那样的甜。
今日中国高等教育,有大学,没有大师;有教育官员,没有教育家;有教育政策,没有教育思想;有教育大纲,没有教育的灵魂;有教育的地位,没有教育的尊严。现在中国的小学、中学、大学,最最没地位、没权利的人群,就是学生。他们的权利只有一项,就是交学费,他们的义务也只有一项,就是考试。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61.164.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