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enfenhehe(Michael Jackson), 信区: MobilePhone
标 题: 么么哒3N很好抢嘛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2月30日11:24:43 星期二)

试了一下
呵呵
比魅蓝好抢多了

--
发现很多人还停留在,表白这种小儿科的程度。觉得你们真心挺傻的。男女关系,是一种微妙的博弈,男人会衡量值得不值得,女人只考虑愿意不愿意。为什么说表白是愚蠢的,因为这等于把心理压力转移给了女人,变成要她来主动接受而不是被动的享受。这是一件多么不man的事情。好的方法是,小心牵手,主动强吻,坚决推倒。当然这里面很有学问,但首先如果没有这样的觉悟,那你真枉为男子汉了。真正的高手那就是上完了床,躺在怀里一丝不挂的女孩子突然问你,咱两算什么关系。领悟到了么?在恋爱中,永远不要丧失主动权。人生亦如此。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1.144.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