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aulhunter(轻度纯爱系萝莉控),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挂牌][女][pic]90复旦妹纸诚意挂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2月31日00:02:29 星期三)

基本信息:

上海人,90年生,金牛座。复旦英语小本,现就职于快消外企市场部,工作稳定。王道如
下。










妹纸的性格很好,心地善良,通情达理。热爱生活,独立坚强。智商和情商都很高,有非
常多想法,反应很快,这些特质可能会让一些男生望而却步,但如果你真正走近,就会发
现她本质上就是个天真单纯的小女孩。

妹纸兴趣爱好非常广泛,看书话剧电影艺术音乐旅行。对世界始终充满好奇心,前一分钟
可以和你聊莫奈,后一分钟就能听你吹MCU雷神大战钢铁侠,和这样的人恋爱生活想必是永
远不会感到无趣的。

妹纸对另一半没有太多物质方面的要求,更看重精神上的契合吧,以下是她的原话:

你应该是个热爱生活的男孩子吧,也许会困顿,但始终积极乐观,有梦想有抱负,敢于尝
试新鲜事物。会有些小缺点,但那会让你显得更真实更可爱。有敏锐的洞察力,有想法,
思路敏捷,如果幽默点儿就更好。会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抱抱我、给我出出主意,也会在
自己灵感枯竭的时候求助于我,我愿意成为你的灵感女神。在很多事情上都能引导我,喜
欢和我聊聊最近的思考和想法还有有趣的事儿,两个人一起进步。可以和我一起旅行,看
遍大千世界。一起分享互相的人生,一起经历,一起为事业和梦想打拼,一起成为更好的
自己。

有意者请发个人信息和近照至:angelazhou1990@126.com。认真征友,来信必回,非诚勿
扰。

--
那些开宝马大奔等在大学校门口把妹的都是傻×啊!
带着棉花糖棒棒糖猫在幼儿园门口推萝莉才是王道!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22.67.9.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