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sql(东热把100万债权送我了,zvx欠我100万),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装修工用iPhone5啊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2月29日14:19:31 星期一)


--
zvx : 可以来我这里。有好几个小姑娘教练。小东不单喜欢小姑娘教练,对软件工程也有独到建树,小东认为软件的开发编译环境应该由QA负责搭建,虽然很多人质疑这个都让QA干,dev干什么吃呢?
zvx : 不用,两者(细菌和病毒)感染途径不同,很难同时感染。这是共识。
zvx : 狄德海(摩尔实验室老板) ,这位甚至不爱回答别人问题,只是做转发的。(所以截图是PS的)
zvx : CentOS 不能打In 怎么办啊。急求 (不是ln奥是In)[\n]zvx : 你当我们是你们淘宝的卖家啊,不开票,企业账户可以收钱?
zvx : (评价皇家银行)人家本来自称的地位,英王从没称皇,中国惯例给人家升级了?笑话。白痴 (gov.uk里面英国政府官方就是用"皇家一词") 中国不可以注册皇家的,谁跟你说可以的?潮州市皇家陶瓷有限公司发来贺电。
------房价高达每平方英尺9000美元-----zvx:上海也不是木有,20万以上一平米也很多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02.45.129.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