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armengws(Man.Gerrard), 信区: WorldSoccer
标 题: 早报:英超前四都太客气啦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2月29日08:33:45 星期一)

大家早上好\(≧▽≦)/!



英超各队迎来了三天之内的第二场比赛,但是貌似各个球队都开始客气了起来。前四名的
球队:切尔西、曼城、曼联、南安普顿都收获了一场平局。只有阿森纳趁此机会,赢下了
争四的关键战役,排名已经升到了第五。

积分榜上游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各支球队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让我们一起期待更精彩
的元旦大战吧!

【头条新闻】

【切尔西1-1客平十人圣徒,五连胜终结】



北京时间12月28日22:05,英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南安普顿圣玛丽球场进行,南安
普顿主场迎战领头羊切尔西。最终,南安普顿马内进球,切尔西阿扎尔破门扳平,终场前
施耐德林被红牌罚下,切尔西1-1客场战平十人圣徒,5连胜中止。

【曼城2-2被弱旅逼平,联赛七连胜终结】



北京时间12月28日23:00,英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在曼城主场迎战伯恩利的比赛中,喜
娃和飞鸟在上半场助曼城取得两球领先优势,但伯恩利在下半场连追两球。双方2-2战平,
曼城的联赛七连胜被终结。

【阿森纳2-1客胜,赢下争四关键战】



北京时间12月28日23:00,在一场英超19轮的焦点战役中,阿森纳客场2-1力克西汉姆联,
赢下争四关键战。

【洛里0-0德赫亚,曼联憾平热刺】



12月28日20:00,热刺坐镇主场迎战红魔曼联。最终,洛里和德赫亚分别开挂,热刺0-0战
平曼联。

【转会传闻】

【2500万!曼联想要科尔曼】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正在认真考虑签下埃弗顿右后卫科尔曼,不过想要签下这名身价25
00万英镑的右后卫,曼联还需要与切尔西进行竞争。

【报价两千万,枪手再买卡瓦略】

阿森纳一直希望补强中场的硬度,而据《每日邮报》报道,他们已经将目标锁定在葡萄牙
小将威廉-卡瓦略身上,为了得到这名潜力不错的黑又硬,他们准备了一份2000万英镑的报
价。

【英媒:曼联要和卡里克续约一年】

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准备和英格兰中场老将卡里克续约一年。

【意媒:国米想再次签下斯内德】

据《罗马体育报》消息,斯内德很有可能在明年1月回到梅阿查球场,而加拉塔萨雷也愿意
低价出售他。

【要成了!傻波可能下周一去国米】

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国际米兰和阿森纳两家俱乐部已经基本达成了协议,德国射手波多尔
斯基将以租借形式加盟蓝黑军团。

【足坛言论】

【温格:这场很关键,你们懂的】

“大家踢得不错,门将也表现很好,我们团结一心拿到了胜利。队员们明白取得三分的重
要意义。”

【范加尔:我的球员们累死了】

“我要解释一下,我在下半场换下了三名球员,因为他们实在是太累了,并不是他们表现
得不好。”

【斯特罗曼:谁都想去皇马巴萨】

“当然,每个球员都会想去巴塞罗那和皇马这样的球队,但这些球队并不特别关注荷甲的
球员。”

【佩兰:没人看好我们更要尽力】

“我们不是夺冠热门,而且直到现在我们也不被外界看好,但是我的球队会在亚洲杯上展
现最好的自己。”

【卡佩罗:西蒙尼会让托雷斯重生】

“我相信西蒙尼会让托雷斯找到状态,他是个会鼓舞球员的教练,他会让托雷斯找回很多
失去了的东西。”

【伤病情况】

【伤势严重,内田笃人无缘亚洲杯】

据日本足协官方的消息,内田笃人因为右膝伤势严重无缘亚洲杯。

【场外花边】

【曼联传奇?C罗差点去伯明翰!】

据前伯明翰老板大卫-沙利文透露,在2003年之前,他们本有机会签下C罗,但是曼联抢先
一步,拿下了葡萄牙人。

【霍华德:爵爷比奥巴马恐怖多了】

今年夏天的世界杯,让美国门将霍华德出尽了风头。他的出色发挥力保球门不失,美国人
民更呼吁他加封“国防部长”,而奥巴马也亲自打了电话,向他表示感谢。然而,霍华德
表示,跟总统通电话他一点都不紧张,因为这和弗格森的吹风机比起来,差远了。

【落选国足,恒大二将被罚20万】

国足征战澳大利亚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昨日正式揭晓,恒大后卫冯潇霆、李学鹏双双落选
。据多家媒体12月28日晚报道,因为没能进入这23人名单,冯李二人被广州恒大俱乐部各
罚款20万元人民币。

【克洛泽退国家队原因:算出来的】

克洛泽在接受《世界报》采访时说道:“当时我正在度假,我一边钓鱼一边满脑子都在回
忆我的国家队生涯,突然想到我已经为德国国家队踢了137场比赛了。137……1+3+7=11!
这不正好是我的球衣号码嘛!于是我告诉自己,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

【比赛预告】

明日凌晨

04:00 利物浦vs斯旺西

文/懂球帝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8.34.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