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indforcelee(霜之哀伤),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84MM诚意挂牌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3月29日10:06:49 星期天)

MM是我高中的好友,在我和我的小伙伴眼中,她拥有像女汉子一样直率的性格,但同
时也是一位典型的优雅淑女(ps:MM对熟悉的人比较外向,活泼健谈,但对不怎么熟悉的
人就比较内敛喽),心地善良,但又不是黛玉mm那种多愁善感的类型,而是很有朝气、很随
和的类型。
由于MM人际关系比较简单,一直没能遇到自己的Mr. Right。作为挚友,在征得她的同
意后,我希望通过LoveBridge帮她找到属于她的缘分和幸福。

以下是MM的基本信息:
[出生] 1984年
[星座] 摩羯
[身高] 168cm
[体重] 50kg
[学历]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硕士
[工作地点] 上海张江
[职业] 外企IT
[家乡] 湖南 岳阳
[性格] 活泼,有时候比较敏感,略有点孩子气
[爱好] 看书 音乐 电影 网络 运动 旅游

对男生要求:
希望对方能够一起分享幸福和悲伤,能够互相体贴对方,能够包容我的小孩子脾气以及缺
点。孝顺父母,有责任心,对待生活和未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遇到挫折时可以互相支持
和鼓励,能够认同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无论做什么都是快乐的,比如两个人一起做饭、遛
马路、逛公园、看电影、旅游等都是充满乐趣的事情。不介意姐弟恋,但不希望对方比自
己大太多。身高1.70以上,学历就本科以上吧。

如果感觉合适,请通过邮件和MM联系:caizi_cs@163.com ,并请附上照片。
诚意挂牌,职业摘牌手请绕道。

以下是王道: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61.172.246.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