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owzy(生活的意义),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问个机与非机的问题 第二弹!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3月31日13:28:05 星期二)

先上王道:





这是第二弹~

主干道比较堵,机动车想借飞机的道走到路口然后右拐

这个时候A B 两处都有飞机(也许没有贴得这么近)

那么问题来了:

第一:B处的飞机觉得被挡着不爽,往前蹭,然后蹭到了机动车的屁股,这个时候(对视一
眼就走了的不考虑) 打110,警察来了,谁的责任?

又或者,警察还没来,机动车 觉得小事一桩,先走了一个 这个时候谁的责任?
再或者,警察还没来,飞机 觉得小事一桩,先走了一个 这个时候谁的责任?



第二:A处的飞机到了路口,正好是红灯,于是停车等待。机动车只能干等着?

又或者,A处的飞机觉得后面的机动车停得太近了,逼迫感太强,不爽了。于是A处的飞机
往后蹭,蹭到了机动车的头上。打110,叫来警察,会判定是谁的责任?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0.186.5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