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qs(天戴其苍), 信区: JobInfo
标 题: [实习] A股交易员/操盘手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3月29日01:33:51 星期天)

新加一点说明,对外地或较远的学员,会提供免费住宿.

****************************************************************************
欲组建一私募团队,需要招聘几名A股交易员/操盘手。现有成员具有近20年美股交易经验
。在A股市场也有近5年交易经验,有一套渐趋完善的A股交易系统。

工作简介:
1、主要从事A股市场的股票分析和交易
2、提供一整套循序渐进的交易训练。有模拟和实盘训练,有实习期,考核通过正式录用。
3、薪酬和业绩挂钩,录用后会有基本工资。

招聘要求:
1、有自律性,热爱金融市场
2、勤奋,积极进取,开朗自信,有良好的情绪控制能力
3、有较好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和探索精神
4、人品端正,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5、头脑灵活,反应敏捷
6、大学/大专毕业生, (大四学员也可以), 专业不限.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 email 至 : stocktrader_2015@163.com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6.192.31.34]